康百視美食音樂節甜蜜16年慶 台中最棒UNO市集重裝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台中報導〕由康百視雜誌主辦的「2019康百視美食音樂節」邁入了第16個年頭了,今年將於10月5、6日(六、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在台中大遠百與惠中路中間的UNO市集重裝登場,第16年度的甜蜜節慶「台中最棒」舉辦一連串精彩活動,包含來自21個樂團與音樂家帶來的一連串現場音樂、異國美食、各種飲品與其他各種商品約50個攤位,還有中信兄弟俱樂部球員也將在此活動中亮相,規模再創新高,再度把歡樂帶給大家。

康百視是大台中唯一的雙語月刊雜誌,1994年創立,通路涵蓋台中各五星級飯店、商旅、異國美食餐廳等200多個地點。每年都會舉辦美食音樂節,今年以「台中最棒」為主題,除了有規劃現場音樂、異國美食、各種飲品,並安排一些娛樂項目,就是要帶給所有民眾一場歡樂及難忘的響宴。

康百視合夥發行人何道明表示,2019康百視美食音樂節活動舉辦的地點與去年一樣,在台中最熱鬧的台灣大道三段前UNO市集進行活動,雖然UNO市集已不存在,但我們仍因為能在台中最熱鬧又忙碌的台灣大道旁與兩棟人氣超旺的百貨公司旁舉辦活動感到興奮,康百視非常期待這次的活動,依歷年慶典平均吸引約1萬5千人至2萬人次進場,有信心今年參與人數會再創新高。

民眾可以享受整天的現場音樂,表演的曲風相當豐富,從搖滾、龐克、嘻哈、爵士藍調到鄉村音樂,內容精采可期,今年正式演出的團體包含Dave Stanley, Native Space, First Time Again, Dirty Skies, Shapemaster, Philosophia, 三腳貓樂團, 3-Day Bender, and Point 22 與 PhiloSophia。 另有首次參與的樂團像是Schoen Oslund, Drive-by Texters, Rare Groove, The Beat Sharks, Cam Collective, Project Zeelandia, 與 Cafe Con Pan。

何道明表示,康百視活動除了兼具視覺與聽覺的享受之外,還有多個攤位提供群眾們品嚐台中在地與來自其他國家的特色美食,其中包含來自餐廳、咖啡廳與食品行供應商的攤位,另有來自台東的朋友帶來當地美食與特色商品,其中包含美式糕點、墨西哥捲餅、西式烤牛排、熱狗到台式水餃與大腸包小腸,而飲品選項包含茶類、咖啡與酒精飲品。

何道明說,康百視美食音樂節活動完全免費入場,除了颱風天之外,無論雨天或晴天,主辦單位將會準備遮雨棚與座位區供大眾方便使用,現場除了台灣啤酒、世界健身俱樂部與台灣康寧等長期以來一直支持的贊助商之外,今年首次合作的贊助商還有潭子觀光蘭園與台中中信兄弟棒球俱樂部,活動現場也會有球員前來助陣與販賣周邊商品,一連兩天,要帶給所有民眾一場歡樂及難忘的響宴。

彰化人彰化事提醒您:切勿酒駕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康百視美食音樂節甜蜜16年慶 台中最棒UNO市集重裝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