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走一段!民眾沿途歡迎人民作主苦行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11日邁入第四天的苦行,天氣轉陰涼,行程涵蓋板橋、中和、永和及土城。由於網路與媒體的報導,不少在地民眾依路線圖在沿途等待,只為了跟苦行隊伍加油打氣。台北縣議員江永昌更動員百餘民眾,提前在中午休息地點「中和活動中心」等候迎接苦行隊伍。

在地走一段,換台灣未來的安全與幸福!人民作主運動為了歡迎更多的民眾參與,特別在每一天的出發點與休息點,都設置報名處。運動發起人之一的林義雄先生在與志工心情分享時就表示,每一天,隨時來都可以來,中途不舒服先走也沒有關係,準備好就來。人民作主,每個人都是國家的主人,不用人家來跟你講。

 

在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開設「佑欣診所」的院長陳俊豪,就因為支持「人民作主運動」,上午特地抽空前來報名,戴上斗笠、換上「人民作主」的T恤,就在自已熟悉的街道,走了一個上午。

 

陳俊豪表示,他是利用門診的空檔跑出來參與的,雖然大家都很忙,但是,每個人盡可能在生活當中,努力參與是很重要的。

 

此外,前行政院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也出現在苦行隊伍之中。中午休息的心情分享時,他表示,雖然長得很高大,但其實中看不中用,以前很喜歡運動,現在全身都是運動傷害,膝蓋已經有退化性關節炎,以前在立法院備詢時,都需要帶護膝,否則沒有辦法站一整天。

 

姚文智還說,覺得台灣的民主之路很長,作為一個台灣人,跟著走一點點,也是應該的。報名時,他本來想走一個上午就好,所以也沒有預定便當,但是,走了一個早上之後,覺得還想繼續努力,所以雖然沒吃便當,但決定下午繼續走下去。

 

苦行最後在台北捷運永寧站解散,12日早上830分將接續再從永寧站出發,繼續再從土城往三峽、樹林的路線前進,預計傍晚抵達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解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Betty Hung

人生各階段都可能罹患關節炎,輕則疼痛難當,重則影響行動能力。因此除了治療以外,保護患部的支撐護具是不可或缺的,【世筌公司】販售3M品牌 護多樂系列護具,不論護腕、護膝或是護腰,一應俱全,歡迎參觀選購!! https://www.ceachain.com.tw/category/3m-futuro/

1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在地走一段!民眾沿途歡迎人民作主苦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