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群策群力迎接更寬廣的藝術路!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會員大會,全會滿滿熱情邁向第二年。

“一年前,我們真的可用『風雨如晦』來形容成立協會的艱辛局面!那一年從社大走出來申請彰化縣政府的社團組織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愛藝術創作的夥伴能有更寬廣的路可以發揮,所以我們創造了「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而就此邁出獨立自主的第一步”參與協會成立的會員周厚賢表示道!

盡全會之力推動公益活動,原創藝術協會走過一年豐收滿滿!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成立邁向第二年了!在107年9月29日成立後迄今,協會共舉辦一場慈善義賣活動、三場藝術講座及八場的會原創作聯展,在第一年就有如此輝煌的成就著實讓關心縣內藝術文化推廣的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及一直伴隨會員成長的員林市民代表張偉傑兩位的關懷,曹議員及張代表特地向原創藝術協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致意,期勉全會夥伴再接再厲的向更大的展覽館展出及舉辦更有價值的藝術公益活動而邁進。 感謝會員全力相挺,協會理事長 簡千鈴小姐感性報告: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會從成立至今能在社會上及藝文界博得美名,全都要歸功會員們眾心齊力將深愛的藝術發揚在社會人群。

原創藝術協會成員高成熟度的作品備受好評,而廣受各單位邀展。

這一年來,無論式舉辦義賣活動、藝術講座或是會員聯展,每一夥伴都把協會的事當成個人大事般的執行。往後的一年更要仰仗42位會員協助,因為有更多的展覽、更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要大家群策群力的將所學回饋社會,以美學讓我們的社會變更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第二年,有民意代表的肯定而能更有遠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原創藝術協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群策群力迎接更寬廣的藝術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