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生活防身術人人要懂,張偉傑教官 “自衛有一套”!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三義社區報導

每一天您我打開電視新聞竟然都會出現一條條駭人聽聞的社會新聞, “火車上出現持刀恐嚇的歹徒"、 “路旁出現隨機作案的搶皮包搶匪"、 “在電梯間遭受疑是精神狀況有問題者的騷擾"....林林總總且防不勝防的出現在您我的社會上,這時候 "如何保護自己的生命及財產安全”就變成您我在生活中必須面臨到的嚴肅課題!

因為年長者也會外出,因為老人家特別容易成為歹徒覬覦下手的目標,所以在周三例行性的公民素養課程裡,員林市三義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禎邀請到既是北區市民代表也是柔道教官的張偉傑老師授課,將他精熟的防範歹徒防身術以最淺顯易學的方法教受給大家。諸如: 如何利用身邊有效的工具反擊歹徒的威脅、如何以簡單的動作反制出手的歹徒....,著實讓長照站的大哥大姐學得有用的知識。

處在現代很多人精神有問題的社會,有時候遇到抓狂的對方實並非用金錢就可脫身。張偉傑教官說: 正因為對方可能是抓狂而不可理喻,這時候確保自己生命才是最重要的防護。所以他教導長輩們遇到這情況一定要想辦法轉移對方注意力後再行脫困報警。在公共場所只要保持警覺並冷靜以對,就可以化危險為安全的確保自己與他人的重要面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現代生活防身術人人要懂,張偉傑教官 “自衛有一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