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村上國小外師ABC,提升國際教育力.....

文字-A A +A

  大村鄉村上國小外師ABC,提升國際教育力.....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村上國小校園裡設置了學校社區「航廈情境共讀站」,曾獲選為彰化縣最美共讀站第八名,並獲得國家圖書館書香遠傳雜誌專訪,被譽為是學生最好的英語學習場所。

今(19)日上午;村上國小舉辦,感謝贊助經費頒獎活動,縣長王惠美出席與會,頒發感謝狀,大村鄉村上國小期望將外籍師資國際英語教育,納入學校特色發展課程。但苦於經費,無法提供偏鄉學子優良的學習環境,幸而獲得地方人士大力支持,募款金額約達60萬。

 王縣長表示說:感謝地方仕紳賢達對教育無私的奉獻,相信村上國小的孩子們,也感受到社會的關愛與付出,必定將這感恩的心延續下去,認真快樂的學習,讓自己成為具有國際觀的未來人才,為社會盡一己之力。

村上國小校長黃宏田也說:學校為落實雙語教育,將「外師ABC,國際教育力--聘用外師計畫」的構想,向地方仕紳台大花園農場賴顥澤董事長說明及多方奔走跟地方賢達的慷慨解囊下,村上國小「外師ABC,國際教育力─聘用外師計畫」三年經費快速到位。

另外,退休教師林子玲女士,肯定黃校長的辦學理念,認同村上國小「外師ABC,國際教育力--聘用外師計畫」,亦捐贈學校30萬元整,及大村當歸鴨負責人賴武龍、光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昌位、三泰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汪定固、科技業董事長賴梭榮、益旻工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騏威、德坤企業社董事長賴德用、環球酒業董事長盧茂松、佳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賴春億、儀園有機農場董事長朱紹民、村上國小村上國小家長委員會等,共獲得民間60萬元的贊助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大村鄉村上國小.公益頻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村上國小外師ABC,提升國際教育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