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X 臺灣新創合作簽約儀式

文字-A A +A

 


越南市場是很多台灣創業者近期很想躍躍欲試的場域。上週(9/9)林口新創園新創總會數位轉型加速器在胡志明市與BSSC (Business Startup Support Center)簽訂未來團隊交流與合作。本次林口新創園與越南簽約代表BSSC的CEO Bà Nguyễn Thị Diệu Hằng,讓對越南市場有興趣的台灣新創團隊有機會踏入新南向的創業生態圈,並且有機會獲得越南創業基地的相關資源協助與投資媒合機會。

另外,我們是首位與BSSC聯繫合作的台灣加速器單位,未來將連結更多越南資源給台灣新創團隊合作。預計在11月將邀請BSSC人員與新創團隊來台灣,讓大家能夠認識越南的創業生態圈。本次在簽約儀式上BSSC CEO Diệu Hằng表示,預計明年2020年讓更多台灣團隊能夠參與下次越南的新創盛會Vietnam Startup DAY 2020,讓台灣新創團隊可以與越南本地的新創團隊交流與認識更多越南當地的投資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越南 X 臺灣新創合作簽約儀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