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禎理事長率協會齊努力,“中秋晚會、三義社區最亮眼” !

嵌入:
文字-A A +A

中秋晚會不只式烤肉活動,在員林市三義社區的表演甚是精彩絕倫!

周厚賢/員林市三義社區報導

每屆中秋佳節,各地社區處處多會舉辦中秋晚會活動增顯中秋團圓的濃郁氣息。不管是用烤肉或摸彩聯歡的方式,主辦單位莫不希望能吸引更多社區民眾加入聯歡,而在員林市三義社區每年所辦理的中秋晚會活動就最是能在現場聚集滿滿的鄉親,有小孩有大人有長者的齊聚在社區活動中心,他們不只是單純的烤肉及唱卡拉OK而已,更有一個精心的安排能聚集社區上下的向心力,讓大家以社區為家庭的認同感。

黃國禎理事長接任社區發展協會後,積極打造中秋晚會是社區成果的發表日!

 

“中秋節慶祝活動就是我們三義社區班隊的成果發表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國禎說道!因為擁有全員林市最寬廣場所與優質設備的社區活動中心,不能只是空淪為 "有備無用"的硬體設備。所以黃國禎理事長自皆任後,用心積極的邀請各種才藝舞蹈或運動班級在活動中心內開課的為社區民眾提供輕鬆又有能博學的成長環境。當然有學習就要有發表,黃國禎理事長與社區協會所辦理的中秋聯歡晚會就自然的成為各班對成果發表最好的機會。

廣場中熱情發表、廣場旁熱烈烤肉,三義社區的活動最是熱鬧!

就在這理念推動下,三義社區活動中心9月7日晚間的活動會場上盡是一場場班對精采的表演,有奧運村學員精湛的跆拳道發表、有排舞班整齊畫一的律動、有元極舞班動作優雅的養生招式...。配合滿場學員家屬烤肉暢談而形成最有社區融和感的畫面,也因為三義社區盛大的民眾參與及社區發展協會用心辦理驅使地方民意代表與市公所游振雄市長與社會課長到場同歡,大家共同提前慶佳節、期許年年月圓過好日!

凝聚社區民眾的向心力、打造最優質的社區環境,黃國禎理事長的堅持得到斐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國禎理事長率協會齊努力,“中秋晚會、三義社區最亮眼” !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