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你真的好Young」基隆家扶兒少X九三軍人節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九三軍人節,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偕基隆家扶中心,上週合作舉辦「家扶兒少擁抱國軍」敬軍活動,藉由舞蹈快閃活動,感謝國軍官兵長期關懷弱勢家庭的愛心與奉獻。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扶幼主委游經勇表示,為加強推動全民國防,增進家扶兒少運用自身才藝能力,同時培養感恩與回饋的心,因此規劃此次敬軍活動,也期待藉此拋磚引玉,提醒社會大眾關注兒童虐待、兒童疏忽等議題。

北區人才招募中心主任江忠聰上校則感謝家扶中心長期以來對國軍招募中心的支持,雙方一直以來秉持孩子好就是國家好的精神,持續努力,因為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擁有無限可能,期勉這些孩子未來能順利完成學業,從軍報國,成為保家衛國的一份子。

基隆家扶中心成立逾52年,扶助範圍涵蓋基隆市以及新北市的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等七個資源不甚豐沛的區域,目前本單位扶助約2500位弱勢兒少,此次表演的家扶舞蹈班成員們,即為該中心扶助的兒少。家扶中心一直以兒童及青少年福利為依歸,目的在維持家庭照顧功能的完整,使得孩子能在穩定的生活環境中成長,減少兒童生活匱乏問題、受虐問題、行為偏差問題,以期降低未來社會負擔,增進社會和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02

基隆家庭扶助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2.02
35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軍!你真的好Young」基隆家扶兒少X九三軍人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