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清潔隊走入社區宣導"資源回收,您我可以做的更好!”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員林市三義社區報導

我們同仁每天在全市所清運的垃圾,其中有一半是可再回收的資源!為了環境的永續、為了不要浪費有用的資源消失並增加焚化爐的負擔,我們清潔隊有責任到將正確的環保知識在社區間宣導,籲請鄉親們一起做好環保工作以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員林市清潔隊黃吉城隊長說道!

員林市清潔隊於社區資源回收宣導,要讓市民了解環保生活的確切作法。

應三義社區發展協會黃國禎理事長邀約,員林市清潔隊在黃吉城隊長、蘇國鑫分隊長與同仁帶著各種可分類的回收品到社區巷弄長照站解說宣導,把他們執行勤務時所見到情況,比如: 椰子殼與榴槤殼不能丟在廚餘桶、棉被套不能放在舊衣回收箱、農藥或殺蟲劑要單獨包裝回收…….。完整詳實的說明不僅增進了聽講者的認知;更也要藉由聽講者都是阿公阿嬤的回家帶頭做起,讓子女及下一代更懂得環保的必要。

當每一市民都懂得資源分類與回收,我們的家園因此而環保永續!

生活中我們離不開清潔隊為我們的服務,但在他們盡心為我們清運家中產生的垃圾當下,是否我們可以隨手做個分類就能幫助他們也幫助地球環境更永續!” 員林市清潔隊黃吉城隊長為要降低全市可回收資源被焚化的數量,數月前先率員到文興中學觀摩校方推動的垃圾分類良效,再帶回隊部改良宣導方式後逐步在各社區宣導,用心就是希望民眾可以經由分類減少廢棄垃圾的數量、降低焚化爐的燃燒量而共創公資源雙贏的成效!

員林市清潔隊黃吉城隊長.蘇國鑫分隊長與隊員在社區間奔波,為環保家園而盡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清潔隊走入社區宣導"資源回收,您我可以做的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