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你口也溫暖你的心 有溫度的飯糰店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陳婉婷 新北報導】

天空才剛開始露出陽光,老闆已經開始準備食材、蒸飯、備料、準備擺攤,位於板橋府中商圈的飯糰店,沒有浩大亮眼的招牌,只有簡單的菜單,卻吸引了許多客人上前購買,除了飯糰本身渾圓飽滿,香Q的米飯配上酥脆的油條,而且有著滿滿的配料,讓人吃起來十分過癮之外,老闆熱情的招呼閒聊,和客人之間多了一層友誼的溫度,也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

老闆給我的感覺,他不是老闆阿,就像朋友一樣阿,會閒聊一些事情啊,對阿,也聊小孩的事情啊,或是說,聊一些比較敏感的問題阿,都會聊阿。你不是好朋友,你聊到比較敏感的問題,有時候,立場不一樣,可能會有一些,會有一些衝突嘛。

原本都是上班族的兩夫妻,因為發覺人與人之間似乎逐漸缺少溫度,喜歡與人接觸的他們毅然決然辭掉工作,並且向師傅學習飯糰的製作方法,雖然屢遭拒絕,不過在多次的虛心求教之後,終於感動師傅,願意傳授秘訣,如此認真為的就是希望可以給予客人有溫度的服務,讓顧客在一早就能感受到溫暖。

會取有溫度的飯糰,就是希望能給我們的客人,有溫度的服務,讓他買飯糰的時候,去上班的路途中是開心的,對阿,然後簡單的這個買賣飯糰的這個過程,可以讓他們感覺到我們的溫暖,這樣。就是讓他們有,希望知道我們有,付出那個溫度,有感情,不是只是單純的買賣而已。

一對充滿理想的夫妻,因為喜歡與人之間的連結,於是決定創業,並且互相扶持打造一間溫暖的早餐店。至於店家的未來走向,老闆則是希望可以把飯糰的製作技巧傳承給更多的年輕人,除了讓他們能夠多一樣一技之長之外,也希望能夠透過飯糰將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繼續傳遞下去。有溫度的飯糰店,他們不只販賣飯糰,更是傳遞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19.08.05

imgigi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34

當寵物走出漫畫 龍貓飼養方式大公開!

2019-08-20
瀏覽:
7,386
推:
183
回應:
0
2:46

街道上的魔法師 街頭藝人甘苦談

2019-08-14
瀏覽:
2,366
推:
22
回應:
0

溫暖你口也溫暖你的心 有溫度的飯糰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