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家人需要照顧”政府的長照2.0真的幫很大!

嵌入:
文字-A A +A

周厚賢/永靖光雲村報導

“如果您年邁的父母雙雙臥病需人照顧,而您又要外出工作賺錢支撐全家經濟,您該怎麼辦?

當家人親友需要照顧時,有政府長照2.0服務, 不再讓您奮鬥的孤獨!

生活現代人最要擔心的要事不再是待遇、工作壓力或子女為首要,最擔心的卻是日益年邁的雙親或親人一旦倒下來而臥病在床時,當事者要怎能工作與照顧親人兩頭兼顧的做到?

"年邁雙親一旦身體狀況欠佳..."這是現代子女最大的憂慮!

 

因為病臥在床的親人會是長期抗戰,但是上班工作才能賺錢養家…。所以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以來,針對年長者提供完善的居家照顧服務,只要是符合評量標準者就能得到政府補助下,請照顧服務員到家裡進行沐浴、備餐、清潔、陪伴…服務以讓家屬得能仍有工作的情況下長久照顧。

彰化縣政府於縣境內設置的長照站或關懷據點,就是要於巷弄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推動長照2.0服務效益最廣的彰化縣衛生局,於縣境內處處設立的「社區巷弄長照站」、「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不只謀求健康與亞健康長者的良好生活,而據點的社區專員更要在居家訪視的日常工作裡,尋求巷弄間需要照顧服務的家庭,經協助提報後給予政府最適切的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如果您的家人需要照顧”政府的長照2.0真的幫很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