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幸福的滋味 放進食物中

嵌入:
文字-A A +A

餐桌上熱騰騰的食物,不斷地飄著香味,客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放入口中。

你以為這是大餐廳的料理嗎?這是一間位於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小餐館-幸福家食堂,小小的店裡,有著豐富的餐點,提供客人多樣的選擇。老闆在食物的烹調上別有用心,希望客人把美味餐點吃下肚的同時,還可以兼顧健康。

 

(老闆)

基本上,我們的料理是少油、少鹽,然後不加味素,我們在選擇食材的方面,也盡量用,天然的食材。譬如說,我們在做一些小菜,我們都是用一些檸檬酸,不用那些醋類的東西去醃製,那盡量說接近自然的食材來使用。

 

在南港展覽館附近的餐點選擇較少,但有吃飯需求的人卻很多,老闆希望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因此開了這間小餐館。不只在料理上下功夫,在店內的裝潢上,也有特別的設計過,希望把家的感覺,帶給每一位光顧的客人。

 

(老闆)

我們這邊比較不一樣是,我們是提供一個比較安靜,然後可以稍微講話的地方,不會像有些地方,吃吃就馬上要走,但我們裝潢也沒有像咖啡廳那麼豪華,基本上就是以舒適、寧靜,然後讓大家感覺,回到家裡面用餐的感覺。

 

(客人)

來這邊吃飯,就會覺得有受到尊重。因為,老闆跟老闆娘,也都很熱情,然後就會提供美好的食物。

 

(客人)

就是這邊布置的蠻明亮,像家的感覺、蠻溫馨的,就是在布置的感受上,是沒有壓力的,也是會讓人想一來再來。

 

隨著時代的進步,有越來越多的,加工食品與食安問題,存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幸福家食堂,希望能讓客人吃到最單純、無添加的料理,將幸福帶入料理之中。

公民記者 賴宜萱 台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05

宜萱

加入時間: 2019.08.05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7

汐止忠孝東路人行道拓寬 減少交通意外發生

2019-08-27
瀏覽:
3,141
推:
80
回應:
1
2:24

將幸福的滋味 放進食物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