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指部救生員班溪流野外課訓練-烏來下龜山橋】

文字-A A +A


關渡指揮部國軍官兵,在紅十字會教練指導下到烏來下龜山橋,受救生員班溪流野外課訓練。急流救生訓練課程理論、實務並重,涵蓋急流救援、靜態水域救生、急流形式與特性、水流的特性、河流等級、急流中危險因素、急流自救與求生、舟艇救生、搜索與救援、急流操舟等課程。

紅十字會水安志工的專業訓練要求甚為嚴格,水上安全救生著重水上之急救和救護,訓練重點要讓急救人員上遇到水上(海、河、湖及溪流)危險事故發生時,在第一時間以正確的技術和方法緊急施救,維護人命。紅十字會教導水上自救救人動作,專業技能展現救援、救災的真功夫!平日不僅要持續鍛練體能,更要求學員熟悉水文地形以及認識高風險的戲水行為,除了要能推廣防溺自救的知識,更須具備拋繩袋、救生浮標等外物救援技能。

紅十字會在面臨災害、災難、戰亂總是前往第一線救援,這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工作。從事水安、救災的工作者,有著滿腔的服務熱情和助人心腸,無怨無悔地為水域安全付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指部救生員班溪流野外課訓練-烏來下龜山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