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知音集錦】用一個提問,換一個愛滋故事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PLUS RADIO 露德知音+Never Give Up NO.291
主題:用一個提問,換一個愛滋故事
來賓:阿志/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平台 帕斯堤參與者
           豆豆/露德協會 工作人員

線上收聽:點我收聽

 

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平台,是個可以讓民眾在瀏覽感染者的故事後,任意地向他們提出心中的疑問。目前在平台上主要由17位的帕斯堤負責回答提問,他們有著年齡上的差異、工作領域的不同,甚至感染年資上的落差,儘管他們彼此不一定互相認識,但是卻共同的在台灣的各地一同勇敢地為愛滋社群發聲。
對話平台上架至今,短短的三個月內,蒐集到了近70則的民眾提問,其中除了大眾對於愛滋感染者健康維護、現身出櫃、休閒興趣的好奇之外,更有國小學生透過平台來與愛滋感染者聊愛情、聊運動、聊生活。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大家對這個平台有所好奇?讓大家願意放下心中的憂懼,主動與愛滋感染者對話呢?
今天就透過平台上的其中一位感染者-阿志,以及露德協會的工作人員豆豆,來和大家分享這三個月內,在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平台 發生的辛酸血淚故事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知音集錦】用一個提問,換一個愛滋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