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蚊蟲眾多 華山老寶貝防蚊大作戰

文字-A A +A

圖文:感恩茶會以製作防蚊用品。(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下營愛心天使站今日上午在下營社區活動中心舉辦「8週年感恩茶會」,下營區公所區長姜家彬等來賓出席和長輩同樂,站長陳宛輿除了分享服務歷程,也安排製作蚊香塔,一起防蚊大作戰。

下營站長陳宛輿表示,夏季來臨蚊蟲眾多,感受許多長輩深受蚊蟲困擾,87歲臥床的陳奶奶,患有中度失智、身體機能退化,居住在簡陋不到8坪大的工寮中,平常只靠居服員擦拭身體、餵食,家中蚊子多到居服員只能以傳統菜罩(小茫打)蓋住阿嬤的臉,不讓蚊子叮咬。因此這次感恩茶會以製作防蚊用品為主題發想,現場進行蚊香塔教學,阿嬤邊做邊開心的說:「很像在玩泥巴,金趣咪。」最後由衛生所宣導登革熱預防常識,現場氣氛歡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夏季來臨蚊蟲眾多 華山老寶貝防蚊大作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