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拿走吧!免費野餐,尋找有緣人!

嵌入:
文字-A A +A

喜歡就拿走吧!讓東西找到更好的歸屬。這裡是‪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白象野曝活動,在這裏所有物品都是免費的,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要你需要,都可以不花錢就拿走。白象是來自國外派對上常見的派對遊戲,拿出家裡的物品當禮物、野曝則是野人獻曝的意思。

主辦人希望透過這每兩個月舉辦的野餐市集提供大家一個平台將用不到的東西送給有需要的人,使自己的舊愛成為別人的新歡。take or leave不同於以物易物指的是帶走你需要的,延續物品的生命,並留下你不需要的,這正是白象野曝計畫的目的。藉由野餐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能發揮環保的效果,將物品重新再利用減少浪費。

這樣的野餐活動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及重視環保的朋友在炎炎夏日中前來參加。現場更是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物品都有人帶來分享給需要的人。參加者不需要報名,只要將想要送人的東西帶來,自行擺攤,尋找有緣人或者是只拿走有需要的東西。這樣的活動吸引不少人共襄盛舉,一起分享免費野餐的樂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9.06.26

shaan_shann

加入時間: 2019.06.26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7

日韓網紅泡泡先生首度登台!開設網美特訓班~

2019-07-21
瀏覽:
1,660
推:
42
回應:
0
2:10

環狀捷運試車,噪音擾民!

2019-07-14
瀏覽:
4,060
推:
10
回應:
0

喜歡就拿走吧!免費野餐,尋找有緣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