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無障礙宣導與推廣活動-友善網站評選

嵌入:
文字-A A +A

本活動的目的在宣導資訊平等的重要,以及「無障礙網頁」對視障朋友獲取資訊的重要性。

  本活動自10月20日起跑截至11月20日止,獎項眾多,歡迎視障朋友多多參與。活動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http://www.tdtb.org/freeonweb/index.php

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網路無障礙宣導與推廣活動-徵文比賽」簡章

一、活動名稱:網路無障礙宣導與推廣活動-徵文比賽

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三、指導單位:內政部

四、目的:

1.響應政府推動「無障礙網路空間」政策,擴大社會參與,落實資訊均等的理念。2.鼓勵更多公部門與民間團體重視無障礙網路的重要性,除關懷社會弱勢獲取資訊均等外,並可提昇自家網站的瀏覽人數。3.透過徵文比賽,從而得知視障者對「網路無障礙」的認識和期望,提供政府爾後施政的參考。

五、活動內容

a.參賽資格: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障礙類別為[視障]者、或其他障別合併視障者。以年齡分組如下:成人組:民國80101日(含)前出生者。青少年組:民國80101日以後出生者。

b.參賽者註冊:參賽者,請至「freeonweb」網站上註冊。註冊時請用真實身份確實填寫以下資料,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障礙類別、障礙等級、戶籍地址、聯絡電話、電子信箱、常用輔軟體、所屬團體(請寫全名,如: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c.取得徵文比賽序號在「freeonweb」網站,以註冊時所使用之帳號、密碼進行登錄作業,就可進入活動專區,選擇「無障礙網路徵文比賽」之活動項目,就可取得參賽序號,以此參賽序號作為參賽文章之檔案名稱。

d.徵文期間:自民國981020起收件,民國981120截止收件。

e.徵文題目:題目可自訂,凡與瀏覽網頁有關的心得或建議,一千字以內。例:「無障礙網路與我」,書寫出你的意見、經驗、故事...等,和大家分享。

f.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網路無障礙宣導與推廣活動-友善網站評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