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蒲公英娃娃等待您帶"他"回家

文字-A A +A

這是忠義院童們親手製作的蒲公英娃娃,每一個都像是娃娃的主人,有些許孩子的模樣或期望就烙印在娃娃的形象中,
每個娃娃就像是個獨一無二的忠義院童,雖然生命遭逢如蒲公英般飄流的際遇,卻依然展現無比的生命力讓人疼惜!!

在育幼院安置院童的生活中,我們也重視孩子的美育發展,希望透過對美與藝術的薰陶,讓孩子學會欣賞生命的價值!

娃娃的主人叫阿寶,他說以後長大後要大廚,要做世界上最棒的料理給院裡的媽媽吃!也希望跟大家分享他親友製作的美食!!

他是院童阿興的娃娃!!阿興說冬天的時候他很怕冷,所以他的娃娃以要穿襪子!!

妮妮是這個娃娃的主人,妮妮說有時她會想念在天堂的媽媽!!這時候她就會比較容易難過!!

柔柔說:這個娃娃像她自己,有時候也會鬧脾氣把嘴噘起來,不過這裡的媽媽都不會怪他鬧脾氣,還願意聽她分享煩惱的事!!

院童阿強說:他最喜歡驚喜的感覺,尤其每年聖誕節最期待晚上睡著後,有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放到他準備的聖誕襪裡!就是看到玩具的驚喜感!所以他喜歡這個表情!!

院童阿牛說,他覺得有留鬍子的男生看起來比較聰明,所以長大後他也要留小鬍子!!

院童阿彩說:她是個性美少女,所以她的娃娃也要是個個性美少女,跟她一樣很獨立又很美麗大方喔!

小小說她自己是一個比較愛哭的小女生,對育幼院的適應還需要點時間!她還是會常常想到以前的家!

晴晴是個活潑的小女孩!她?她的娃娃就該長得跟她一樣很活潑開朗,這樣才不會讓院裡的媽媽操心喔!!

這個娃娃的主人是小蘭,最近剛跟被美國的收養家庭回家了,看見小蘭見到養父母的喜悅,真替小蘭感到幸福與開心。

這個娃娃的主人叫小如,生性害羞的她連製作的娃娃都不小心跟她一起害羞!!

這個娃娃的主人叫小玲,小玲是一個很認真唸書的小孩喔!小玲說:她想當個乖寶寶,不希望院裡的媽媽會常替他的課業操心!!

這個娃娃的主人叫小怡,院童小怡是個比較強悍的小女生喔!她覺得未來的幸福就是要靠自己爭取!所以她才不能當個柔弱的小女生,她有天要當個堅強的大女人!

他是院童小剛所做的娃娃,小剛說這個娃娃叫詹姆士,所以要跟詹姆士龐德一樣很會耍帥!很受女生歡迎喔!!



阿雅說她喜歡美食,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是蛋糕師傅,她想做出送給自己的幸福甜點!!

這娃娃的主人叫糖糖,她說最近平常喜歡穿的就是裙子,尤其連身的小洋裝可以讓自己感覺像小公主。

這是娃娃叫莎莎事院童小美的創作,小美說她希望娃娃會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小朋友跟她一樣!所以她把莎莎打扮得像一個乖巧的小女生喔!!

院童ㄚ翰說他想當蒙面俠,可以保護媽媽不會欺負,然後以後自己也要變得很強壯,可以保護媽媽跟自己還有弟弟

燕燕說她好希望自己跟娃娃一樣可愛,然後就會有新的爸爸媽媽願意收養她,帶她回家!

院童小芬說:她要學習微笑,因為她想要多交朋友,她好希望在多學校能在多交些知心朋友,才不會覺得孤單!!

忠義決定將這20個蒲公英娃娃贈送給支持忠義的朋友們,凡加入忠義粉絲團的朋友就有機會抽中蒲公英娃娃,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地點: 線上活動,忠義基金會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493f7e95/163937017216 )

活動期間:2009年10月19日到2009年11月20日

活動獎品: 有20個忠義院童親手製作的“蒲公英娃娃”準備送給您

活動目的:
    歡迎各位熱情的朋友們能夠一同加入忠義FACEBOOK粉絲團,為這群失去家庭依靠的孩子加油!鼓舞!!凡是於11月20日前加入忠義基金會粉絲團的朋友,都有機會參與「蒲公英娃娃」的活動抽獎,衷心期盼能在活動結束前募集到500位熱血又充滿愛心的粉絲,讓大家一同透過分享與關懷持續陪伴忠義院童們成長,相信有大家的愛與支持,孩子們生命將因此不同!

活動方式:
1.請網友先登入自己的FACEBOOK的帳號

2.連結到忠義基金會粉絲團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493f7e95/163937017216 ),加入粉絲團的行列,即獲得「蒲公英娃娃」的贈送資格。

3.活動截止日期為11月20日,我們將於11月21日由忠義基金會選出20位幸運得主送出「蒲公英娃娃」,得獎名單將於忠義基金會粉絲團網站專頁及官方網站、部落格上公佈。

4.活動結束後(11月21日起),歡迎親自到忠義基金會(臺北市文山景興路85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8.11.04

忠義園丁

加入時間: 2008.11.04
81則報導
2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個蒲公英娃娃等待您帶"他"回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