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絡力公司送夾娃娃機 喜樂憨兒學會等待及分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時下流行的夾娃娃機可能是大家很稀鬆平常的休閒遊戲,但對少部分的人而言,它可幫助訓練專注力及精細動作。飛絡力公司蔡其明董事長、楊奕強總經理於28日親送二台娃娃機到二林喜樂保育院內,讓院內孩子也能體驗一般人的日常休閒生活,喜樂保育院林玉嫦院長表示,孩子們也經由使用夾娃娃學會等待及分享的概念。

喜樂保育院秉持基督博愛精神推展社會福利,收容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者近240位,服務年齡從幼兒、兒童、成人到老年,提供生活照顧、復健訓練、健康維護、技藝陶冶、休閒活動等服務。楊奕強總經理至喜樂保育院內參觀,到各班教室與小朋友們互動,瞭解到他們的作息,他主動答應提供自家生產的娃娃機,增加孩子們的生活樂趣,同時可訓練專注力及精細動作,也讓他們體會一般人的日常休閒生活。

今天由蔡其明與楊奕強親送二台娃娃機到喜樂保育院內,經過調整成為喜樂憨兒生活獎勵增強的一部份,喜樂保育院教學課程設計,依據孩子的不同特質,只要能夠達到目標包括平日行為表現佳,協助照顧同儕、主動幫忙、不亂發脾氣、維持規律運動,即可以獲得一點,集滿3點即可參與夾娃娃或選擇自己喜歡的文具用品、玩具、日常用品等。透過適當的鼓勵,為生命帶來更多正向的改變。

楊奕強表示,至喜樂保育院內參訪時,看到孩子們在喜樂保育院內用心的學習,院方設計各類課程,幫助他們快樂成長,剛好自家產品也可以提供給孩子們不同的體驗學習。喜樂服務對象阿洲表示自己是腦性麻痺的孩子,手部功能受到限制,操作夾澎風包餅乾時,要投入很大的專注力,而且要手眼協調,非常的不容易取得,但很好玩。他表示要表現好一點,才有多一點機會使用夾娃娃,獲得自己喜歡的物品。

林玉嫦說,感謝飛絡力公司,捐贈目前市面上最夯的娃娃機,透過機台操作為喜樂憨兒增添了生活中的樂趣,以夾娃娃設定點數取得及提供休閒娛樂,為了取得點數,日常生活中表現得更好,孩子們也經由使用夾娃娃學會等待及分享的概念,迎向新的生活態度與習慣,讓成長腳步更加顯而易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89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1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3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飛絡力公司送夾娃娃機 喜樂憨兒學會等待及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