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扶青送愛近百萬愛心涓滴成河

文字-A A +A

北區扶青團獻愛家扶兒自2009年迄今,每年母親節前夕,北區扶青團透過青春活力的號召,於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進行母親節康乃馨花束街頭義賣,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年,由青年學子發動匯集社會的愛心,社區服務-母親節花束認購活動,一年來累計募得金額已近百萬元,全數捐予台北家扶以實際行動投入助貧行列,扶青成員並於5月23日於樂利扶幼館辦理捐贈儀式,由台北家扶謝曉雯主任親自感謝扶青們十餘年來對扶幼工作的支持。

    此次活動的主辦人表示:扶青團團員平時都在各行業中努力工作,希望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在五月感恩祭搭配母親節,放下手邊的繁忙工作,穿上家扶背心,進行走動式的街頭義賣,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參與,為弱勢家庭盡一己之力。今年共計有7個扶輪青年團共同響應,感謝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提供活動場地與攤位擺設,讓活動得以順利完成。

捐贈儀式上謝曉雯主任親自接待這群有愛心的社青們表示:「感謝北區扶青團母親節花束認購十一年從不間斷,幾年來涓滴成河義賣捐款已達百萬,一群年輕人發動匯集社會的愛心,讓這份愛的關懷綿延不絕,獻上一朵朵的康乃馨代表的不只是對母親的感謝,更多的是一句簡單平凡卻不易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我愛您」,希望所有母親都能擁有一個快樂、平安的生活,簡單且幸福」,感謝每位社會大眾的愛心,這份愛心將持續溫暖的滋潤著弱勢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關懷弱勢扶青送愛近百萬愛心涓滴成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