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佳里分局辦理『一日警察體驗營』宣導113婦幼保護

文字-A A +A

圖文:「一日警察生活體驗營宣導」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警察局佳里分局為加強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概念,昨18日佳里區「仁愛國小」幼兒園配合該園辦理「一日警察生活體驗營宣導」活動。本次活動首先由該校幼兒園林玲如及洪靜蕙老師輪流介紹活動目的、主題後,由佳里分局交通組承辦人巡官李晟邦、偵查隊小隊長陳基祥及助教林育奇等人進行反毒打詐、優良政風及交通安全宣導與「113婦幼保護專線」功能介紹。

宣導活動為落實反毒及交通安全教育紮根工作必須從小作起,巡官李晟邦特別以「警察一日勤務的縮影」說明警察一天的工作內容及安排小朋友坐警車與參觀警車內部各項構造,幼兒園大班林弟弟小朋友對於生平第一次親身體驗坐警車不用戴手銬感覺很新鮮,也很刺激,他說:「看電視如坐警車的人都是要戴面具及戴手銬上車」,我們可自由自在體驗坐警車的樂趣。

圖文:本次幼兒園小朋友作「一日警察」生活體驗。(記者林易緒/翻攝)

本次幼兒園小朋友作「一日警察」生活體驗,有警察叔叔及伯伯專門作介紹及引導上警車與參觀內部結構及功能,感覺很不錯。林妹妹小朋友對於警車前後座中間一塊透明鋼板是何作用,相當好奇,舉手發言,宣導團助教林育奇一一作說明,小朋友,茅塞頓開,如獲至寶。

圖文:李巡官並籲請同學們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記者林易緒/翻攝)

巡官李晟邦表示,加強宣導如何遵守交通規則愛護身體與新修正加重酒駕罰則,另還簡介毒品的種類、外觀辨識、新興毒品的種類、易偽裝成食品、飲料種類、說明毒品的危害,籲請小朋友不可接受陌生人的食品及飲料,以免誤入歹徒誘毒的陷阱,並請將新興毒品態樣及反毒常識與家人分享,更要切記今天宣導的重點及牢記拒絕陌生人的食物。李巡官並籲請同學們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氣氛融洽,宣導效果良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佳里分局辦理『一日警察體驗營』宣導113婦幼保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