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憂鬱症張德芬與肯愛協會百位憂友面對面,愛過痛過哭過之後 分享女心自信與平安四部曲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消息稿

張德芬快樂不再缺席開講 與肯愛協會百位憂友見面

    肯愛協會於728日將舉辦一場『穿越憂鬱的女心自信四部曲』免費講座,邀請心靈成長暢銷書「遇見未知的自己」作者張德芬至現場與肯愛協會百位憂鬱症朋友分享寫書的經過,透過四個貼近自己的秘方分享,幫助憂鬱朋友尋找真正的快樂的真實自己,一起找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現場張德芬將現身說法,與肯愛協會憂鬱症朋友分享追尋愛、喜悅與和平的秘方,透過幫助憂鬱症朋友研讀與活用書中所傳述的各種人生智慧,分享四個方法分別以身體的連結、情緒的臣服、思想的檢視以及身分認同的覺察貼身遇見未知的自己。

穿越憂鬱低谷 捐書義賣切身經驗呼籲健康不放棄

    曾經在輝煌的工作中以憂鬱症收場的張德芬,講座現場也將分享自己多年生活甘苦歷練與走過憂鬱症全心投入靈修的智慧結晶,以切身經驗呼籲憂鬱朋友健康不放棄,並運用書中主角與智慧老者的人生哲理對話討論,呼應現實自己的內在歷程投射,藉此帶給憂鬱朋友重新檢視自己與內在對話的觸動經驗。

    肯愛協會秘書長蘇禾表示 728日的演講為德芬經歷過憂鬱症的心苦後以自己遠離憂鬱的心情支持肯愛協會憂友一場講座,德芬除了義務演出之外,活動中張德芬並與方智出版社各捐出五十本以百本「遇見未知的自己」予肯愛協會以幫助憂鬱症朋友處境。

    講座活動也歡迎關心憂鬱症朋友或情緒健康的一般民眾報名免費參加,現場捐款幫助憂鬱症朋友的善心朋友將可獲得作者張德芬親筆愛心紀念簽名,並贈送張德芬特別錄製的心靈冥想光碟。

講座時間:728()19:00-21:00

講座地點:台灣大哥大電訊大樓B2第二訓練教室(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B2)

講座內容

(1)         透過身體的連結遇見未知的自己

(2)         透過情緒的臣服遇見未知的自己

(3)         透過思想的檢視遇見未知的自己

(4)         透過身份認同的覺察遇見未知的自己

詳細活動訊息可上肯愛網站www.canlove.org.tw或來電肯愛協會(02)6617-1885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31

肯愛

加入時間: 2007.05.31
3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走過憂鬱症張德芬與肯愛協會百位憂友面對面,愛過痛過哭過之後 分享女心自信與平安四部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