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08年第1場市民集團婚禮-「喜鵲傳情‧永浴愛河」百對新人說明會登場(2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雄市108年第1場市民集團婚禮-「喜鵲傳情‧永浴愛河」百對新人說明會登場(2部影片)

集團結婚經典102對語錄紀念影片構想是否實施?請主辦單位參酌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今(4)日於鳳山行政中心1樓多媒體教室舉辦「高雄市108年市民集團婚禮」新人說明會,來自全台的100對新人們開心參與,現場新人提問踴躍,充滿甜蜜氣氛。

民政局為讓新人能順利迎接嶄新的婚姻生活,安排市府相關局處宣導相關政策及福利,並邀請中華民國家庭教育專業人員協會講師蘇森永老師辦理「幸福婚姻講座」,祝福每對新人能歡喜走向未來。

高雄市環保局  綠色婚禮宣導  108年高雄市第1場市民集團婚禮百對新人說明

 

集團婚禮是高雄市重要囍事活動,今年規劃於上半年度及下半年度各辦一場不同主題的婚禮,第一場在愛河親水徒步區舉辦,以「喜鵲傳情‧永浴愛河」作為主軸,愛河當作婚禮背景,營造幸福加分、愛情閃閃閃氛圍。婚禮當天除邀請爵士樂團現場演出婚禮歌劇,更特別安排多位神秘嘉賓現場祝福,讓參與新人及親友留下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也希望與會人員能感受高雄的浪漫,喜歡來高雄旅行、生活、居住。

這次未參與的情侶們,請密切注意民政局官網及臉書,第二場婚禮活動資訊即將上線,歡迎大夥相揪來結婚。本次活動也特別感謝在地企業,有「新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大黑松小倆口」、「舊振南」、「華王大飯店」及「夢時代愛‧Wedding」熱情的參與。最後邀請所有市民朋友在5月25日熱情午後,一起相邀到愛河親水徒步區,共同為新人祝福。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 致詞  108年高雄市第1場市民集團婚禮百對新人說明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金句百餘句,句句打動人心,又能讓人時時朗朗上口,人民非常有感。上任百餘日來首次市民集團婚禮新人報名非常踴躍,若每對新人各來一句新婚互祝心裡話影片,加上愛情教主 瓊瑤加持婚禮愛情語句,再加上韓國瑜市長與夫人 李佳芬愛愛的話,婚禮絕對很有創新並具紀念性。

由上出發點記者當場隨機訪談10對新人(約占十分之一比例),請教這十對新人,大家都經歷多層次畢業(或進修)歷程,都會留下一小段心裡話在紀念冊上,做為永遠的見證。是否覺得在五月二十五日當天,也對另一半說出一句真心話自錄影片(約14秒),傳給主辦單位彙整這100對語句,再加上瓊瑤及韓國瑜市長與夫人 李佳芬勉勵的話,共有102對語句,當作集團結婚經典語錄紀念,建議納入婚禮紀念光碟並登在網路,作為參與此次100對集團婚禮中難忘的紀念歷程之一,十對新人一致贊同此構想。僅提供記者拙見做參考,請主辦單位參酌是否可實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雄市108年第1場市民集團婚禮-「喜鵲傳情‧永浴愛河」百對新人說明會登場(2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