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應邀出席全國重機高雄大會師晚宴致詞 但數萬民支持者絕不錯過 硬被上萬支持者拱進誓師大會現場(1部影片)

文字-A A +A

韓國瑜應邀出席全國重機高雄大會師晚宴致詞  但數萬民支持者絕不錯過 硬被上萬支持者拱進誓師大會現場(1部影片)

陳清茂大哥、虱目魚文山伯、強強滾大哥、杏仁哥、貼紙哥阿豪等韓國瑜選舉時最熱心助選戰將,深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感動,透過臉書與賴等平台大串連,號召全省韓粉集結高雄,希望將人民的「感受」傳達給韓國瑜知道,勸進出馬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昨(27)日在鳳山選舉熱門造勢場地舉辦「歡樂、感受、新台灣」「總統支持韓國瑜」活動,號召了數萬民眾及150個攤位商參與,現場數萬「韓國瑜選總統」吶喊聲不斷,仿佛又回到「韓流」選舉氣氛。而這股熱情與隔空向韓國瑜吶喊聲,對隔著一條馬路,正在出席全國重機高雄大會師晚宴活動致詞的市長韓國瑜,確實有充分感受到、聽到支持者的如此熱情殷殷期盼聲,而數萬民支持者也沒錯過這難得機會,上萬支持者齊力吶喊「選總統」,順勢齊心一起簇擁將韓國瑜拱進誓師大會現場,將活動帶到最高潮。

韓國瑜意外登上舞台,帶給現場數萬韓迷大大驚喜,也讓支持群眾躁亂不已。陳清茂大哥要大家安靜,不要說話,大家肅靜。韓國瑜強調現場這麼熱,群眾從早到現在訴求心聲,我深深了解。感謝今天主辦單位及所有現場參與夥伴,還有千千萬萬關心我們的好朋友。

韓國瑜表示人民這幾年過得非常非常不快樂,好多人都好擔心,擔心現在、擔心未來,擔心我們下一代。剛從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參訪回來,好好好多海外僑胞都非常擔心我們。各位鄉親,我們一定要自立自強,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如果我們有更美好的生活,為什麼不追求呢?

韓國瑜說台灣人會比人家「傻」嗎? 台灣人會比人家「懶惰」嗎? 台灣人會比人家不喜歡「儲蓄」嗎?台灣人會比不上人家「愛朋友、愛家人」嗎?台灣人很「勤勞、善良、認真、重朋友及重家庭、愛儲蓄」,所有的美德都有,為什麼民進黨執政這3年,為什麼我們要過得這麼辛苦,太多民眾過得不快樂。所以,今天這麼多人來,告訴我一句話,希望韓國瑜勇敢往下一步走。

韓國瑜表示,去年11月24日高雄市民敢投票給韓國瑜,我就大幹一場給大家看,我的想法非常單純,沒想到幾個月之後,這氣氛開始改變了。我了解大家對於未來的期待感越來越高,大家希望整個台灣能夠翻轉、能改變,我強烈地感受到。

韓國瑜要請所有好朋友理解,剛選上高雄市長幾個月時間,一定要幫高雄市民來打拚,好好幫大家爭一個好成績單。現在有非常多鄉親,希望我能夠一起來幫忙,我能了解,但是請大家一定要稍安勿躁,因為我們都希望高雄能夠非常和諧、非常美好,整個台灣也能夠非常和諧、美好。

韓國瑜說,第一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是真正的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第二是要追求美好的生活、杜絕貧困生活最重要的一次選舉;第三明年1月11日的選舉是告訴台灣、告訴全世界,台灣人要打開心胸跟全世界所有人做朋友,我們再也不要閉關鎖國了。

韓國瑜強調,明年1月11日的選舉非常重要,我在海外告訴華僑,拜託大家,熱愛中華民國的僑胞一定要回來投票,所有的人聽了眼睙都掉下來了,他們真的擔憂,既然這麼多人都在關心、祝福,各位鄉親我們一定要團結起來,要鎮定,我們一定要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韓國瑜說,未來台灣的選民一定會改變,出來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鬼混的政黨下台,台灣選民要很清楚告訴所有的政治人物,投票時要絕對無情,檢驗你有沒有認真幫老百姓打拚。拜託擦亮眼睛,好的政黨繼續挺他、好的政治人物繼續挺他,不好的一定要淘汰,絕對不能讓政治污染、社會污染。

韓國瑜謝謝韓粉一整天的聚會,我的內心非常澎湃、非常感動,但是要請大家尊重我的決定,再給我一點時間,有一些話不好講,因為我跟高雄市民有約定,請你們務必再給我一點時間,明年1月11日我們一起團結起來,保護我們的中華民國、保護我們的下一代孩子、保護我們整個台灣。

韓國瑜最後表示,讓我們用最簡單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未來誰要選總統就要做到這8個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與現場挺韓民眾一起高喊「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謝謝大家,請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很快就會知道答案了。

韓國瑜 致詞 「歡樂、感受、新台灣」「總統支持韓國瑜」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應邀出席全國重機高雄大會師晚宴致詞 但數萬民支持者絕不錯過 硬被上萬支持者拱進誓師大會現場(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