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人民已經覺醒 政黨不知反省---吳斯懷

文字-A A +A

[斯懷專區]

蔡政府的謊言與文青話術已經被人民拋棄,台獨意識形態也證明沒有市場,民進黨九合一敗選至今沒看到一丁點反省,對內繼續蠻幹,韓國瑜出訪拚經濟府院黨傾全力抹紅、抹黑,為高雄爭取到50多億訂單,回來還要被陸委會罰款;敗選後為了騙取深綠選票,開始對大陸強硬對嗆,不斷以戰爭威脅恐嚇人民,完全不在意人民的生計。人民已經覺醒,台灣要拚政治還是拚經濟?要與大陸硬對抗還是軟和解?兩岸之間要戰爭還是要和平?韓國瑜以拚經濟的實際作為,持續引領風潮,已經明白告訴蔡政府民之所欲何在。韓國瑜不在乎抹紅、抹黑,心中只有基層民眾,拼命賣台灣農漁產品,走到哪裡熱鬧到哪裡,民氣持續升高,代表的是人民的心聲,也反映了人民的抉擇。

反觀綠營兩顆太陽,一位大聲嚷嚷搞務實台獨登記參選總統,才兩天話就縮回去了;一位當家3年民調剩下20幾趴,還自認最有能力繼續領導國家。蔡出發「海洋民主之旅」前,提出擔任總統的3個條件,包括:1、有國際觀,能強化跟國際的連結;2、有責任感;3、有領導力。還自信滿滿地說,擁有這3個條件的人,「答案就是我」。
檢視這三年政績,讓人民哭笑不得。
小英的國際連結力:執政3年國邦交連斷5國,目前邦交國只剩下17個,創歷史最低;國際組織參與路斷,只能力拚當美國抗中的棋子,任內迄今已出訪6次,頻率居歷屆總統之冠,對外關係卻一再挫敗,這算不算國際連結力?
小英的責任感:3年來違憲違法成立一堆黑機關,惡質鬥爭國民黨,假年金改革之名追殺軍公教警,勞基法一修再修,修的天怒人怨,不管民生經濟,死抱廢核神主牌;全面去中國化,激化族群對立,泡製階級意識,心中只有台獨意識形態、只有政黨利益,完全不考慮人民需要及台灣的未來,搞的民怨四起,直接導致九合一選舉大敗,這種領導人的責任感,人民只能敬謝不敏了。
小英的領導力:鎮不住黨內派系,叫不動立法院民進黨立委,公教年金改革行政院版本硬是被自己人打臉,下修後強行通過,九合一敗選後台獨團體公開逼宮,上台不到三年民調只剩下20幾趴,這個總統的領導力還值的人民信任嗎?還夠資格連任繼續拖垮台灣嗎?

蔡英文上台迄今,兩岸冷凍冰封,台海危疑震撼,人才拼命出走,假改革之名行鬥爭之實,民生經濟一片哀嚎,台灣貨出不去,大陸客進不來。蔡英文撒錢倒貼新南向;韓國瑜拚出南南合作,為農漁民拿到50幾億訂單時,媒體形容「賣水果的賺鈔票,拚外交的撒鈔票」。小英睜眼說瞎話的澄清「花錢買外交」是錯誤觀念,協助經濟落後國家是盡國際義務。是把人民當傻瓜?還是說給自己爽的!人民已經覺醒,心中沒有人民的政黨、政客,2020人民不會再上當了,失去人民信任的政府只有下台一條路。

吳斯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564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264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499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428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83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投書)--人民已經覺醒 政黨不知反省---吳斯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