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產學專班 修平科技大學專業辦學

文字-A A +A

修平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與國際接軌、拓展視野,近年來積極爭取與國外接洽產學合作事宜。本周由 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教育育成經理 王琮瑋 (Cong-Wei Tobias Wang)一同和修平科技大學 鄧作樑 校長及 國際學院 楊尚霖(Sanlin Young) 院長前往慶璉集團越南廠討論未來越南專班的合作。此次前往,除了拜訪慶璉集團越南廠外,並拜訪集團周圍鄰近的學校校長,共同討論集團與學校的辦學內容,以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教育環境及相關建設與規劃等。修平科技大學和慶璉集團,未來將提供越南學生來台灣海外研習及磨練外語的機會,提升學生的國際視野。培訓未來銜接慶璉集團越南廠的儲備幹部,留住適合的當地人才。

鄧校長及楊院長希望結合台越雙方的特色、標竿企業及專業人才以提升雙方之發展。此次參訪,以互相學習、交流連結、資源整合、培育人才為中旨,提供青年學子們更豐富的資源與更廣闊的視野,讓學生們能夠發揮潛能,攜手共創新南向的新興市場,創造更多可能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越南產學專班 修平科技大學專業辦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