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小兒麻痺「小王子」愛心餅乾撲滿暨二林鎮農會捐款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遇見了知名「法國繪本-小王子」,取得了授權,26日上午與二林鎮農會於二林鎮立圖書館藝文廣場舉辦「小王子愛心餅乾撲滿」發表會暨二林鎮農會捐款儀式,由愛加倍庇護工場的小作所學員熱舞揭開序幕,與會貴賓一同投下象徵希望種子的10元硬幣,幫助身心障礙朋友讓他們有一處安心養老、提供職訓、就業的居所,大家一起來協助打造「伯立歐家園」,會中並由二林鎮農會率先捐出16萬元給喜樂小兒麻痺關懷會,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一起來幫助身障朋友。

彰化縣身心障礙人數日漸增加,獨居年老身障者長期照護及老年安養一直是政府與各社福團體亟欲解決的課題。在地服務已逾15年的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希望能透過「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提供照料身心障礙朋友的服務,並擴大庇護工場量能,輔佐更多身心障礙者有經濟獨立的機會。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帶領著喜樂團隊,將心比心,考慮身障朋友老年的問題,致力於建設「伯立歐家園」,拿到「小王子」兩年的授權後,與二林鎮農會合作,推出小王子愛心餅乾撲滿,期望利用這兩年的時間,透過小王子的知名度籌措建設經費,民眾只要存滿後把撲滿回捐給協會,就能再獲得一罐全新的愛心餅乾撲滿以及協會推出的限量小王子悠遊卡,她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努力將伯利歐家園建設起來,讓身障朋友晚年沒煩惱。

王惠美指出,感謝二林鎮農會不但行銷農產品,也與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合作,民眾只要購買二林鎮農會貼有「5元」字樣貼紙農特產品,二林鎮農會就提撥5元捐贈給協會,做為籌募基金。

二林鎮農會總幹事邱士平表示,「您消費、我捐款,打造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公益活動,一直都是農會扶植弱勢族群行善公益的傳承活動之一,以行銷農民商品投入公益活動,不僅有助於農民產銷問題,並透過拋磚引玉之舉讓大家更關心弱勢族群;希望企業、團體和民眾伸出雙手,將愛心化為實質的幫助,透過實際購買給予支持與鼓勵,讓身障朋友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一起來幫助喜樂協會盡早完成「伯立歐家園Polio Home」。

陳忠盛表示,為了早日讓家園落成,我們仍在繼續努力,期盼透過各類的募款活動,能夠讓大家更加認識愛加倍的初衷,就如同小王子說的「正因為你在你的玫瑰上花費了很多時間,你的玫瑰才變得如此重要」--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因為你的一份愛,讓我們也變的美麗,我們雖不完美,但只要您願意幫我們,我們就能夠走得更長遠,邀請大家成為我們的天使,一起守護身障朋友,只要每天存下10元,就能讓身心障礙朋友,有一處提供職訓、就業及安心養老的居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喜樂小兒麻痺「小王子」愛心餅乾撲滿暨二林鎮農會捐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