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蘿莉小公主【許雅涵】 萬人封街慶中秋

文字-A A +A

夯!蘿莉小公主【許雅涵】 萬人封街慶中秋

[台灣台北訊] 長相可愛,廣受大家喜愛的11歲學生藝人-許雅涵(9/26)受邀於台北市內湖中秋祈福晚會演出。現場近萬名觀眾的簇擁下,音樂小才女許雅涵和名唱片製作人BLUE老師與近日即將推出專輯唱片的歌壇新人葉子瑄,終於突破重圍抵達現場。

 

台北市中秋封街嘉年華會吸引近萬人湧進現場.

原定8:10許雅涵的表演時間,因守候休息區的歌迷們層層包圍,現場秩序一度失控,整整延後了半小時。8:40蘿莉小公主許雅涵】終於上台演奏拿手的薩克斯風,搭配自己的創作曲,現場觀眾對其過人的音樂才華讚嘆不已。

擁有眾多粉絲的許雅涵,被稱為史上最"萌"的"蘿莉塔教主",魅力不可擋

台北市湖元里林明源里長表示:這項為了凝聚大家的感情與促進文化藝術融入在地生活的中秋封街嘉年華會,已為時7年,早已成了當地居民每年最重要的傳統活動!今年更因創作小歌手-許雅涵和名唱片製作人BLUE老師的到來,讓現場參與人數激增至近萬人,非常熱鬧。大家都很好奇的想看~史上年紀最小的全能創作歌手與唱片製作人廬山真面目。

圖右為蘿莉小公主許雅涵,造型可愛,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林明源里長笑說: 從來不曾追星的自己,早已從報章雜誌報導認識了熱心公益的小公主~許雅涵。但在現場看到被團團圍住要簽名的許雅涵,耐心得一一為大家簽名時,真實得感受到這位''人美心更美''的11歲小朋友的魅力。將邀請有愛愛公主】之稱的許雅涵,為這個有意義的傳統活動正式命名為愛愛嘉年華會

負責嘉年華企劃的_邁客思傳媒執行總監王隆基(leon)表示:從事傳媒多年,深知藝人對群眾的影響力,許雅涵雖年僅11歲,卻是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心目中的優質偶像。很謝謝Blue製作人與許雅涵能百忙中抽空來到現場與大家同歡。執行總監並透露將向熱愛舞蹈的許雅涵邀歌,為旗下即將發片的少女團體唱片製作,因為小女生最瞭解小女生的心思了!

近期活動越來越多的許雅涵,除了帶動了一波兒童偶像風,也打破了許多家長對童星的迷思。音樂,原來就是最真實的語言 。現場民眾陷入瘋狂的愛慕,許雅涵用音樂才華走出了一條自己的路,也為自己所創作的音樂尋找出更多的知音!

許雅涵(右)開心接受大家口中的"小鬼哥哥"訪問

11歲的許雅涵跨越了年齡限制,讓大家感受到身為音樂創作者的美好音樂所發揮的影響力!樂壇的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夯!蘿莉小公主【許雅涵】 萬人封街慶中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