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佳里分局實施威力取締酒駕及臨檢勤務,發揮震撼效果

文字-A A +A

圖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分局長楊華中(左2)率隊針對於轄區特種場所「奕植鑽」等場所實施臨檢並佳里分局宣導團路老師李巡官亦到現場實施反酒駕及酒駕的危害宣導教育。(記者議續/翻攝)

(記者議續、許明治/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取締酒駕正在熱頭上,昨9日晚間再發動一波大型取締酒駕大執法。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晚間集合佳里、麻豆、善化、新化等4個分局及交通警察大隊等5單位組成跨轄聯合取締酒駕大執法共出動警力65名。

圖文:佳里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展現警方強力執法的鐵腕,不容藉機街頭逞強鬧事。(記者議續/翻攝)

佳里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特別在西港區公所廣場舉行戶外聯合勤前教育,今晚除在各分局轄區6個路口針對易發生酒駕的重點路段進行酒後駕車的區域聯防,並展現警方取締酒駕及杜絕不法的決心。勤教結束後,隨即由分局長楊華中親率隊針對於轄區特種場所「奕植鑽」等場所實施臨檢,防範打架滋事等情事,展現警方強力執法的鐵腕,不容藉機街頭逞強鬧事。

圖文:市警佳里分局舉行戶外聯合勤前教育。(記者議續/翻攝)

楊分局長更進一步表示,取締酒駕勤務未來將更密集,警方會設法強化執法深度及廣度,澈底取締酒駕,透過系統建置的各項數據圖,分析酒駕肇事特性與執法能量,一方面要精準交通執法,一方面更要讓執法無漏洞,杜絕酒客「喝酒上路不會倒楣馬上碰上警察攔查」的僥倖心理。另本次勤務活動佳里分局宣導團亦到現場實施反酒駕及酒駕的危害宣導教育,與民眾熱烈,互動宣導效果良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市佳里分局實施威力取締酒駕及臨檢勤務,發揮震撼效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