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國際全國216門市發起「捐發票 獻愛心」助家扶貧童

文字-A A +A

    為幫助家扶基金會扶助之46,000多名清寒兒童少年穩定成長、順利就學,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動員特約服務中心全國216個門市據點,發起「捐發票 獻愛心 投助貧童您也做得到」的發票捐贈活動,邀請門市顧客或民眾就近至神腦國際有設置發票箱的門市,捐出手中發票,一起關心弱勢兒童。


    本活動,家扶基金會將定期派員至神腦國際門市點收發票,並於對獎後公告活動成果。孩子的教育與學習不能等待!我們邀請您將兌獎的等待化為實際的助貧行動,幫助家扶的孩子,圓他們的希望、成就他們的未來。

     神腦國際參與門市地址查詢http://www.senao.com.tw/location-map.aspx(請以「特約服務中心」搜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神腦國際全國216門市發起「捐發票 獻愛心」助家扶貧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