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下的信義戶政刁難民眾這樣有[效率]?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敗逃稱轉進的教育下口號響徹天?

        走進台北市政府柯文哲治理下的信義戶政事務所,看到電梯大門張貼很多標語[創新 效能][從心  出發]?

      [有感服務][友善銀髮站]?這些標語是寫給誰看?民眾有得到這樣的服務嗎?

       戶政事務所的主要任務從結婚以及生到死資料的登記,這些登記影響人的權利義務的行使!

       2019年02月13日一位未亡人到台北市府信義戶政事務所聲請除戶資料個人資料謄本,民眾已提身分證等相關資料竟遭經辦人員的刁難?戶政事務所是如何訓練員工?未亡人處理種種後事奔波各地已身心疲憊及傷痛!戶政人員有同理心去處理民眾的聲請?

       向信義戶政事務所蘇主任反映時,聲稱不知此事,不斷提出各種理由解釋,聲稱她從前天開會到民眾陳情時仍在開會,解釋過程中戶政事務所課長同時發言,讓民眾不知要聽哪個人的聲音內容?說話的目的是要讓對方聽清楚?溝通的目的何在?不斷對民眾詢問民眾需要甚麼協助?

      最需要的協助是柯市府應該好好的訓練員工!而不是用標語還麻醉民眾!

      世貿中心書展國家人權館陳列人權遭受迫害的各類書籍!這些公務員應該好好去研讀該類書籍以提升效率,讓民眾有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柯市府下的信義戶政刁難民眾這樣有[效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