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席「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 期許營造美好未來

文字-A A +A

韓國瑜出席「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   期許營造美好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下午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參與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活動,祝賀來自雲南的各界朋友新年快樂、吉祥如意,他形容雲南為中國的後花園,希望有朝一日能拜訪,並透過交流營造更美好的未來,嘉惠人民。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七彩雲南與佛光山的交流讓他非常感佩,他說,世界上有三種人令人景仰,第一種是慈善家,願意用己身的力量幫助社會、照顧弱勢族群;第二為政治家,願意為下一代規劃更美好的生活,為國富民強貢獻心力;第三則是宗教家,普化眾生;感謝主辦單位與佛光山的交流合作,肯定宗教淨化人心、教化眾生。

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月系列活動以「弘揚中華文化、共賀新春佳節」為主題由佛陀紀念館與雲南省合作,藉由佛教藝術展覽、民族歌舞表演、美術書法攝影藝術展、特色美食等,多方推介雲南的自然人文風光、民俗文化以及觀光旅遊和經濟社會發展。

 

資料部分照片來源:高雄市政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出席「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 期許營造美好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