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育幼院歲末感恩餐會,院童獻飲調表謝意

文字-A A +A

    大同育幼院於今日(28日)舉辦歲末感恩餐會,由連續第四年來院的「來漁客夜の食堂」,準備美味可口的料理,在春節前夕招待及慰勞全體師生。院方特別邀請長期支持關注的企業資源,一起到場與院童共進午餐,讓育幼院提前度過一個歡喜感恩的圍爐,留院的18名院童致上造型氣球展現對各界溫暖關懷的感謝,現就讀觀光科已考取飲料調製丙級證照的院童小頤,更現場製作特調飲品,招待全體師生及嘉賓一同品嘗,場面歡喜熱鬧。

    為讓院童能開心迎接新年的到來,大同育幼院每到歲末都會準備感恩餐會,由黃劍峯院長率領全體師生一同圍爐,營造像家一樣的過年溫馨節慶氣氛,位於板橋的來漁客夜の食堂老闆,第四年主動表達希望能來院準備豐盛圍爐饗宴,再次率領員工貢獻所長,是大同育幼院熟悉的好朋友,在農曆年前夕烹煮多達16道的精美料理,讓院童們在春節前夕享受到一頓幸福滿分、別具意義的感恩餐宴。

    不間斷持續陪伴大同育幼院的各界社會資源,今年一樣不缺席,特別邀請中華海洋生技陳樹人副總、台灣單車天使創辦人楊民忠老師、台名保經李正之董事長、羅淑芬經理、BiG行動夢想家文化基金會韓佳宏執行長、恆隆行經營企劃室李佳螢副理、正隆公司暨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李春和執行長、鴻億室內裝修設計社劉俊宏總經理、林佳蓉總經理、大同育幼院院友會凌淑貞會長,賀寶芙健康俱樂部代表、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林鍾霖旅館經理,一同共襄盛舉。

    出席的企業社團代表台名保經贊助全體院童摸彩品,其他參與的企業代表也都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提供院內工作人員充當摸彩品,還有新北在地江永昌立委、游輝冗議員、陳錦錠議員等民意代表,亦在春節前透過服務處送來禮物,或是親自出席感恩餐會表達關懷之意,讓育幼院全體師生,除了享用豐盛佳餚外,亦感受到更多的驚奇與溫馨。

      大同育幼院黃劍峯院長表示:首先感謝全體工作人員辛勞的提供服務讓院童及早療兒童得到有品質的照顧及訓練。因著民眾、企業的關心及支持,大同育幼院才能持續陪伴協助院童成長,感謝社會資源及愛心捐款,幫助育幼院童,提供追逐夢想及自立成長的機會。而農曆年將至,透過各界善心人士源源不絕傳遞「愛」與溫暖,實現弱勢孩子過好年的願望。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也邀請院內的師生在2月4日除夕當天中午前往飯店用餐圍爐,讓育幼院安置院童感受溫馨的過年氣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同育幼院歲末感恩餐會,院童獻飲調表謝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