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代言2009年搖尾巴節9/19與您愛的宣誓

文字-A A +A

許雅涵代言2009年搖尾巴節9/19與您愛的宣誓

[台灣台北訊]每年都舉辦狗狗貓貓愛心認養系列活動的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年七月二十五日由11歲的創作小歌手許雅涵擔任代言人熱鬧開場,接下來連續4場次9/19.10/17. 11/7. 12/5的認養系列活動連續展開。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陳雄文局長、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嚴一?所長表示;為了讓大家都能熱烈參與宣導活動,主辦單位還特地於9/19早上 10;00起於台北市民廣場舉辦不離不棄全民宣誓大會活動代言人許雅涵與謝俊奇將親自在現場陪伴大家,尋找你的心肝寶貝公主與王子。為流浪貓和流浪狗尋找愛心小主人。

 

活動代言人許雅涵除全程參與所有活動宣傳行程外,並和台北市動物之家的義工們和流浪貓,流浪狗一起拍攝了一部宣導短片,希望能為這些需要愛心主人的小狗狗和小貓貓找到幸福的家。

 

近來代言活動多又人氣旺的許雅涵表示: 自己專輯裡的主打歌曲『香草咪咪』是6歲時為家裡愛吃冰淇淋的貓咪寫的歌,因為這首歌得到創作歌曲比賽的第一名,才可以順利發片。貓咪,對她而言就像是自己的家人般,所以能代言這次活動,覺得非常有意義。今天還特地帶了小咪咪來到現場,希望小咪咪能感受到大家為保護流浪狗和流浪貓所付出的愛心與關懷。也希望大家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喔!因為狗狗貓貓可能只是我們人生中的一部份,但是我們卻是狗狗貓貓的一輩子。

 

知名國際美食連鎖集團「CoCo都可」,為響應此次公益代言人~音樂小才女許雅涵所參與的愛心活動,除全省150家與內地100家門市均熱力播映.許雅涵代言2009搖尾巴的日子』的電視版公益CF。希望大家在享受CoCo美食的同時,也不忘記保護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民一起參與愛狗愛貓的行列。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認領貓狗,民眾可搭乘公車或自行開車,動檢索並備有免費接駁專車,可於每場活動當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至板南線捷運昆陽站1號出口處及內湖線東湖捷運站2號出口搭乘「免費接駁專車」,約每一小時從昆陽站至東湖再到動物之家免費接送。活動詳情請連結動檢所網站 http://www.tmiah.tcg.gov.tw/活動網站http://www.julia-ad.com.tw/other/cat_dog/wed/index.html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代言2009年搖尾巴節9/19與您愛的宣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