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客家會 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嵌入:
文字-A A +A

桃園市客家會 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記者彭 可/桃園報導〕 攝影:彭 可

今日108年1月20日(星期日) 上午九時三十分 假晶悅國際會館(桃園區大興路269號)

#舉辦『客家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敬老表揚、老人福利暨交通安全宣導講座......

貴賓: 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

前任立委、前桃園縣長!現任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先生

世界客屬總會秘書長:黎原胡先生

立委:鄭寶清先生

議員:李光達先生、黃家齊先生、余信憲先生、陳美梅秘書唐秀玉小姐、蘇家明秘書牛阡源先生及各界長官好友

◎客家人、客家心、客家人最有情;歡迎鄉親好朋友加入, 手牽手、心連心,共下為傳承客家文化,延續客家命脈,煞猛來打拼。

開場由:羅碧珍小姐帶動下展開一連串歡樂的歌舞表演!

大會中:陳鄭權、古健琦兩位十一 十二屆理事長,感謝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府團隊對會長期的支持與照顧及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先生大力支持,桃園客家會邁入最輝煌的一刻。

在政府大力推廣客語文化傳承,全台灣以桃園市為標竿,造福所有客家鄉親,更謝謝鄭市長文燦先生為客家莊所做的貢獻,功在客家當之無愧。族群融合,打造更輝煌亮麗的大桃園。

期待未來能承接更多的客家表演活動,使桃園市客家會能發揚客聲,永續經營。

◎第十一、十二屆陳鄭權、古健琦兩位理事長,感謝所有歷年來的會員、顧問理監事及幹部們、為推廣客家文化所做的努力貢獻。

◎客家族群生活型態特殊,一千多年以來都是四處為「客」,此有「中國的吉普賽人」之稱。而漂泊的生活也促使了客家人團結自保,性格傾向於內聚、保守、封閉,一直到今天仍然保存著自己的傳統精神、文化禮俗和語言,十分的節儉和固步自封。艱困的生活也使得客家人養成了所謂的「硬頸精神」,換句話說,就是刻苦耐勞、勤奮努力、獨立奮鬥、不屈不撓等精神特質。「硬頸精神」可以說是客家文化的基本特點,也可以說是客家人精神的核心。

◎我們親愛的輔導理事長:陳律師鄭權先生、陳律師在四年中完成階段性的任務,更將他完美滴經歷分享接班人:古健琦先生,做了最美好的傳承。陳律師鄭權先生將轉向新戰場,發揮所長。接班人:古健琦先生與全體顧問理監事及幹部,祝福陳大律師鄭權先生一帆風順,邁向人生另一高峰。

◎親愛的前輔導理事長:彭武坤先生社團經驗豐富、只要有機會都一定會熱心參與公益讓社會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社團+公益路上不孤單值得讚賞!

◎會 歌 【客家本色】

作詞:涂敏恆 作曲:涂敏恆 編曲:鍾易修 唐山過台灣 沒半點錢 剎猛打拚耕山耕田 咬薑啜醋幾十年 毋識埋怨 世世代代就捀勤儉傳家 兩三百年無改變 客家精神莫豁忒 

永遠永遠 時代在進步 社會改變 是非善惡充滿人間 奉勸世間客家人 修好心田 正正當當做一個良善介人 就像偲介老祖先 永久不忘祖宗言 千年萬年

◎今年新加入的會員有近60名,都是低調內斂的客家大佬,菁英企業家,社團經歷完整的年青朋友,新血輪的年青人加入客家會,滋養壯大本會首席顧問:黃成業先生、黃秋麟先生、陳和錦先生、邱妙真女士都是大慈善家、每位在各行業中都有傑出表現,隨時提供我們桃園客家會寶貴的意見。

◎邱老師妙真三清宮國際靈學大師,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熱心公益、愛心功德會,到深山偏遠地區,參加冬令救濟以及敬老扶貧等愛心活動。

總幹事:黃正炎先生歷經6年會務的磨練,運籌帷幄、經驗豐富積極任事,是位好的幕僚長。

◎大會主席:陳鄭權 督導:古健琦

活動總指揮:陳鄭權 大會總指揮:黃正炎 公關接待組:陳鄭權、古健琦、副理事長范揚淇監事長及理監事團隊

財務組:陳芊筑、黃千容 、羅永金

攝影組:彭 可、黃文賢【新聞稿:彭 可】

行政組:蘇鳳嬌、黎榮增、羅智櫻、謝錦美、鄒玉華 餐飲組:謝銘壽、吳招妹、傅詩華

機動組:徐瑞霖、蔡林政、徐柳銓

◎典禮節目組大會司儀:黃正炎 文康節目:吳玉鳳

◎感謝蒞臨~參與表演的團隊在歡樂文康節目吳玉鳳、蕭誼溱小姐勁舞練武功帶動下~及本會所有班隊、全體顧問理監事及幹部~志工的協助~熱忱參與會議順利圓滿、會後聯誼熱鬧滾滾、承蒙大家、按仔細 !

會後立馬召開:桃園市客家會 第十二屆第一次顧問理監事聯席會議!

◎歲末之際、桃園客家會感謝各界長官好友蒞臨指導,特以致謝您的光臨、加持、鼓勵使桃園市客家會增添光彩,成長茁壯。

◎戊戌年、金豬報喜、大吉大利、祝願大家~平安喜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客家會 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