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區公所「字字豬璣‧毫豬同喜」新春揮毫活動 快來沾沾喜氣~「豬(JU)咪」

文字-A A +A

恭喜~恭喜~發呀發大財~好運當頭~豬年旺旺來~農曆新年將屆,大同區公所將於1月16日(三)上午9時30分~12時30分,及下午2時~4時假大同區行政中心4樓大廳(臺北市昌吉街57號4樓)舉辦108年度「字字豬璣‧毫豬同喜」新春揮毫活動。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表示,今年活動特別邀請了中國書法館李清和館長及其團隊揮毫贈福氣春聯,現場還備有春節祝福禮免費贈送市民;另外也邀請了天才小書畫家周于翔為市民朋友書寫創意春聯,在于翔的春聯上都有加上豬仔創意畫作,張張皆是獨一無二喔~想要擁有與眾不同的福氣春聯及春節祝福禮,就千萬不要錯過大同區公所一年一度的新春揮毫活動。

此外,大同區公所區長林聰明表示,活動當天德星幼兒園的小朋友也會帶來新春賀歲表演,保證萌到翻天,而大同區行政中心也配合新年換新裝,特地以大同區32個特色景點美照妝點梯廳,除了點亮行政中心梯廳外,更可藉由美照上優雅的簡介認識大同區每個特色景點,讓洽公民眾等電梯的同時也能一覽大同風情 。

心動了嗎? 快來與大同區公所「同」喜吧!大同區公所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豬事順利,豬事大吉,「豬(JU)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同區公所「字字豬璣‧毫豬同喜」新春揮毫活動 快來沾沾喜氣~「豬(JU)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