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歲末聯歡會

文字-A A +A

記者李振麟/北市報導

本報訊】歲末迎春、萬象更新,【社團法人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由陳緒繐理事長、王逸宏、陳錦雲、何奇峰、周韞維等多位副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

今安排於1月6日在【台北市星靚花園飯店】舉辦『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會』,活動會場是熱鬧滾滾、嘉賓雲集、座無虛席,立法委員林奕華與多位民意代表親臨參與。

知名的劉承武檢察官擔任本協會之榮譽顧問,節目主持人則是安排由 傑森與阿肯擔任。

節目內容安排,除了精彩熱鬧的歌舞演唱表演另安排了聯歡摸彩活動,由 緒繐、韞維、龍旺為摸彩活動主持人,曾文琛與曾文斌協助傳遞摸彩品。

陳理事長與貴賓劉承武檢察官雙雙致詞後,劉檢察官再以精彩的歌舞表演展開序幕,大會活動正式開始,歌唱表演與禮品模彩,互相交替,整場氣氛熱烈,堆到最高點。

陳思妏歌手 《望月想愛人與人生的演歌》、劉承武檢察官《俠客+包青天》、魔術小顧魔術師、許坤榮《失戀陣線聯盟》、黎勝宏《阿母的手》。

節目中安排,由心靈歌手 陳昜羊團隊所帶來的薩克斯風合奏,氣流通透順暢,明亮高雅共鳴沉穩,在圓潤渾厚的音律下,如此美妙好聽的薩克斯風合奏曲,博得在場所有人的鼓掌喝采。

心靈歌手 陳昜羊與 楊德意為大會準備了幾首經典歌曲,『心愛彼個人』、『有你就有我』,歌聲如此般的優美動人、餘音繞樑在心中。

心靈歌手  陳昜羊小姐的一首最新作品 『天倫夢』,歌詞之中以「淡淡思念、無限感恩」 銓釋,道盡人子思母之情,在陳小姐,溫婉動人的歌聲帶動下,一首充滿著情感與惆悵,療癒人心的歌曲,博得現場眾人的掌聲。

社團法人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以『推動長照資源整合』、『增進老年人的健康生活』與『提倡行善為樂之道』為協會宗旨。愛心關懷台灣各地之社福機構,目前更是積極規劃成立『演藝與志工』團隊, 在資源整合下,以更務實的力量,行善於社會上每一個需要的角落,增進老年人的生活福祉。

熱鬧滾滾的大會現場,精彩的節目安排, 載歌、載舞,並搭配著多項摸彩禮品,今日漁產企業公司楊金山董事長,不計成本的善念,提供鮪魚商品,如此愛心義賣的大方捐贈,讓溫馨的大會活動更具有深遠的意義與博得熱烈迴響。

社團法人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以正能量傳達善念,幫助社區中的弱勢長者,秉持著實現健康生活,樂活銀髮歲月為目標,為你我的老後未來打造一個良性社區,建造一個身心靈均衡發展的全人照顧環境,活動最後在心靈歌手陳昜羊、許坤榮、黎勝宏的薩克斯風與一首歌曲『期待再相會』劃下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完美休止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8.16

愛心公益報

加入時間: 2017.08.16
183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0身障愛心公益餐會 攜手關愛共創幸福

2020-11-22
瀏覽:
1,828
推:
5
回應:
0

他吃一口麵淚流滿面說媽媽很久沒喜歡他了 !

2020-10-24
瀏覽:
1,936
推:
30
回應:
0

公益募款音樂會,看見障礙兒勇敢自立

2020-10-21
瀏覽:
1,600
推:
0
回應:
0

鷺江獅子會、關懷校園弱勢學童,愛心之旅

2020-09-03
瀏覽:
1,756
推:
0
回應:
0

三峽區公所 親子電影 超萌艾莎、雪寶大集合

2020-08-23
瀏覽:
1,673
推:
0
回應:
0

中華敦信商道交流協會會員大會熱鬧展開

2020-08-22
瀏覽:
2,120
推:
0
回應:
0

2020 總統府歲末年歡 活力寶貝共團圓

2020-01-20
瀏覽:
3,675
推:
34
回應:
0

中華堪輿驗證學會 新春免費義相活動

2020-01-20
瀏覽:
2,638
推:
12
回應:
0

社團法人台北市老年健康慈善協會歲末聯歡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