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服務愛連結,新北市林口保母暖心參與,分享歡樂

文字-A A +A

2018年新北市寄養家庭年度感恩餐會

本月2日由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安置寄養服務組所舉辦的「2018年寄養家庭年度感恩餐會」,主要要來感謝寄養家庭的辛勞,幫忙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照顧安置的孩子,這些孩子大多從新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以及新北市社福中心轉介而來,再由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安置寄養組的社工,協助安置該孩童。

新北市林口區保母自己本身為尼可流行舞蹈團的團員,為了響應社會服務活動,特別安排公益演出,帶著安置寄養的兒童一起跳舞,帶動快樂的時光。

寄養服務永遠都是需要多出付的,一份沒有血緣的親子關係,是多麼的不容易,一個受了傷的家庭,有一個受了傷的孩子,再經過社工的評估後,有些需要被更加關懷的孩子,我們會希望進入家庭型的安置,得到比較專注型的照顧。

社會上需要多一點愛來關心安置孩子們,請一起來支持我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寄養服務愛連結,新北市林口保母暖心參與,分享歡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