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樂攜華研國際 溫暖家扶910戶家庭

文字-A A +A

    隨著入冬後日夜溫差大,暖毯買氣漸旺,除了一般消費者需求提高,HOLA特力和樂攜手華研國際,更關心弱勢朋友們同樣也有保暖需求,捐贈HOLA馬來貘隨行毯予花蓮家扶中心以及新城服務處、玉里辦公室,溫暖910戶家庭。

    HOLA特力和樂表示,「家」是每個人成長最重要的地方,其母公司特力集團以「家的大小事,一輩子都是特力的事」為企業願景,實踐「愛家」、「愛人」的「愛家人」精神;HOLA特力和樂更是台灣本土最大的居家品牌,長期耕耘對台灣這片土地的付出與關懷,希望可以發揮愛心與專長來幫助弱勢族群。HOLA特力和樂更說,毛毯向來是冬季熱銷商品,HOLA長期參與母集團發起的志工修繕服務行列,發現許多偏鄉、山上部落的孩子其實更加需要這些資源,因此在今年就規劃將活用性較高的HOLA馬來貘隨行毯贈予花東地區弱勢家庭,期待能在冬天為他們帶來身體與心靈上的溫暖,提供花蓮弱勢家庭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目前花蓮家扶中心所扶助的近1600戶家庭中,有6成6的家庭每月工作收入不到2萬元,甚至有超過8成的家庭是一個人養家,在許多生活上,往往因經濟因素無法提供家中成員全面性的生活照顧,感謝HOLA特力和樂和華研國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了解弱勢家庭的需要,這次捐贈910件毛毯,更已經涵蓋花蓮家扶服務家庭中近六成,讓910戶家庭實質的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施政延更指出,家扶推動「無窮世代計畫」,積極透過「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與「自立輔導」五大面向服務方案,循序幫助孩子及其家庭脫離貧窮,希冀社會大眾支持家扶無窮世代計畫,也期盼有更多機關團體願意提供弱勢家庭在食衣住行等不同領域長期性的資源挹注,共同照顧與陪伴弱勢家庭成長、脫貧,幫助弱勢家庭走一段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OLA特力和樂攜華研國際 溫暖家扶910戶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