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冰一起學習禿子語句,一起翻轉高雄 韓國瑜部分經典語錄(1部影片)

文字-A A +A

跟韓冰一起學習禿子語句,一起翻轉高雄      韓國瑜部分經典語錄

邀請現場教育、出版商、治安、石化、農業、漁業、原住民、客家、家庭主婦、作家、計程車業、民代、里長、文化人士、學生、攤販、旅遊業、醫生、北漂人士、外漂人士、護士、新住民、外籍人士、導遊、領隊、廟宇等百工百業人士說出下列參考語句其中一句:(可自錄傳給我)

(請用母語—國語、客語、閩南語、原住民語、英語、各地族群語言,先說一遍,再用華語解釋一遍)

我是XX區XX郎XXX,服務XX單位

參考語句:

01.當兵當3年,母豬會變貂蟬,北農賣菜賣4年,好人會變成流氓。(註:台北市某議員批評他是流氓)

02.臺北拚政治,高雄拚經濟。

03.告別貧窮,迎向陽光。

04.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

05.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

06.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07.選舉,不要有仇恨、不要有抹黑;只有,洋溢著歡笑,洋溢著喜悅。

08.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願骯髒贏得此次選舉。

09.高雄的過去是包容,高雄的現在是包容,高雄的未來還是包容。

10.高雄未來的前途只有一條路,就是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面向世界,好好拚出一條路。

11.無能的政府找藉口,聰明的政府找方法。

…………等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跟韓冰一起學習禿子語句,一起翻轉高雄 韓國瑜部分經典語錄(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