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具O負擔成功案例破百 張志銘呼籲關懷弱再接再厲

文字-A A +A

        天主教會宣導「輔具0負擔」,南投縣議員張志銘邀請天主教會加入宣導「輔具0負擔」的天使行列,並宣布在團隊的努力下,已經申請成功的案例破百。

          中央政府長照2.0去年經費,撥給南投縣政府8億7千萬元補助,但卻有3億多元沒有用完繳回;為協助更多的老人及身障朋友享有中央長照2.0的輔具補助,嘉惠需要的老人和身障朋友;張志銘議員特別結合弱勢關懷協會負擔政府補助不足的部分,達成「輔具0負擔」在南投縣實現。

         張志銘説未來如有機會連任議員,將為竹山的長照中心照顧長輩及婦幼服務中心幫助媽媽喘息,專業協助分擔孩子的看護;和爭取「第三輔具中心在竹山」以便利竹山.鹿谷老人和身障朋友申請輔具,由於團隊的努力和專業,已經服務有344位申請,並造成第二輔具中心評估塞車,到現在100位通過評估並領到輔具,希望未來更快速幫助更多的需求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13

林子芫

加入時間: 2018.04.13
4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具O負擔成功案例破百 張志銘呼籲關懷弱再接再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