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口寶寶運動會 萌娃搬爬樣樣精通

文字-A A +A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結合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在新北市林口區公所舉辦「寶寶運動會」,參與的孩子從7個月到1歲10個月都有,這群萌娃精神奕奕個個都是運動好手,場邊的啦啦隊更是全家大小一起出勤,阿公、阿嬤都來替她的小孫子加油。

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楊梅世督導表示,每年我們都會在地區舉辦寶寶運動會,主要是希望給予育兒的家庭有支持互動交流的機會,也可以說順勢讓其全家大大小小一同出遊。中華兒童與家庭促進協會秘書長表示,每年都有將近240人參與活動,更有孩子才5個月大,爸爸請來電洽詢比賽的時間,可見活動是多麼讓人期待。

參與活動的吳媽媽說這是她第二次參加寶寶運動會,第一次是第一胎,第二次是第二胎來比賽,而且活動中還有保母在嬰幼兒區協助照顧孩子,真的是很貼心的規劃,對新北市泰五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表達滿滿的感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中華兒家協會

寶寶運動會

0

加入時間: 2018.10.02

中華兒家協會

加入時間: 2018.10.02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市林口寶寶運動會 萌娃搬爬樣樣精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