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勞資運動會 3500人齊聚體育場同歡

文字-A A +A

為提倡勞資正當體育休閒活動,增進勞資身心健康,加強勞資良性互動,促進勞資和諧,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暨園遊會今(27)日上午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盛大登場,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開幕典禮,計有彰化縣各事業單位、職業工會約共50支隊伍報名參加,各隊所組成的活力啦啦隊一同前來加油助陣,預計超過3500人參加活動,炒熱現場氣氛。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首先感謝勞工與企業朋友共同為產業打拚,共創連續三年失業率全國第2低,創造彰化產業繁榮,彰化縣政府每年都舉辦勞資運動大會,今年逾3500人齊聚體育場同歡,要感謝所有勞工朋友及企業團體、職業團體踴躍報名參加,勞工朋友可說是企業的資產,也是企業的優秀人才,平時在公司上班壓力很大,透過運動可以紓解大家的壓力,企業之間也可以彼此交流。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今天看到許多勞工團體及資方代表,都來參加今天活動,我們就能感受到彰化縣是個繁榮進步縣市,讓我們一起共同來打拼,營造勞資和諧。

資方代表建大楊銀明總裁表示,彰化縣勞資運動大會是我最喜歡的一項活動,今年報名人數超過三千人以上,這也代表著活動受到勞資雙方的肯定,透過活動及聯誼來促進勞資雙方和諧精神。

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彰化縣職業總工會三太子電音團帶來精彩的表演,另由勞工處同仁帶領全體運動員進行舞蹈暖身帶動跳,健康GO GO動起來,為這次各項運動項目舒筋活骨做好衝刺準備。此次錦標競賽項目計有5大項,內容有考驗團隊合作精神的趣味競賽;需要體力衝刺展現爆發力的田徑賽;默契及球技大考驗的三對三PK籃球賽;精準眼力、手勁與全身協調配合發揮瞄準度棒球九宮格擲準賽;不論本國勞工或外籍勞工朋友皆盡情揮灑熱情與活力,展現自我最佳的一面,為個人及事業單位爭取最高榮耀。

此次活動除了有精采刺激的運動競賽外,也搭配園遊會活動,由參賽單位、彰化縣各社區發展協會、農會、社福團體及職業訓練等單位,以相關服務或產品為主題,發揮創意擺設攤位,展售地方特色產品,推廣社區產業及縣內農特產品,同時亦由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彰化辦事處、中華電信彰化營運處、彰化縣縣警察局、地方稅務局、衛生局、環境保護局及社會處等單位宣導各項政令,現場多達60家的攤位為運動會增加多元化趣味元素,為運動員提供比賽之餘的好去處。

勞工朋友是企業重要的資產,適時的運動與休息除能提高工作效率外,也能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今年活動競賽精彩萬分,彰化縣政府也期待明年有更多企業組隊一同與會,使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讓我們相約明年共同展現彰化勞工的健康熱情及活力。〔記者林佑威/彰化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縣勞資運動會 3500人齊聚體育場同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