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身影大大的夢想,南市警一日局長體驗營

文字-A A +A

【記者/台南報導】2年1度「2018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於10月6日至14日熱鬧登場,臺南市政府特邀請世界各國民俗表演藝術團隊與本市在地傑出演藝團隊暨特色藝陣交流演出,凸顯臺南市傳統表演藝術特色。活動首日的踩街活動於6日下午在新營區隆重展開,臺南市政府警局恰巧位於踩街遶行路線範圍內,南市警局為共襄盛舉,特地開放局長辦公室、史蹟館及警欣園供民眾參觀,讓大、小朋友可以有機會暸解臺南市警察局的沿革、警察文化及體驗一下局長的滋味,警察局更準備兒童版的警察制服及迷你版警用大重型機車供小朋友體驗及拍照,吸引非常多的家長及小朋友共同參與。

開放民眾參觀警察局暸解臺南市警察局的沿革、警察文化及體驗。(圖/南市警察局提供)

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維護治安是警察的天職,灌輸小朋友守法的觀念更是刻不容緩的,希望藉由本次的活動體驗,在小朋友心中埋下一點希望種子,期許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忘記自己曾經穿戴過警察的制服、曾經坐在警察局長的辦公室,始終能秉持警察的正直與勇敢,成為一個守法的好公民。

南市警察局局長黃宗仁灌輸小朋友守法的觀念。(圖/南市警察局提供)
體驗活動最吸睛的部分就是小小波麗士們穿著Q版的警察制服,伴著迷你版的警用重型機車一起入鏡,頗有一番架勢,更有一些小朋友在路口與實施交通管制的警察合照留念,體驗一下警察工作的日常,對小朋友來說絕對是非常難忘的回憶,難得對外開放的局長室,更讓民眾嘗試一日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長的滋味。

小小波麗士們騎著迷你版的警用重型機車一起入鏡。(圖/南市警察局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寶島報報

一起加油 @ 把愛傳出去
https://www.peopo.org/news/376689

2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小的身影大大的夢想,南市警一日局長體驗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3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