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交通安全體驗夯 高雄市區監理所加開最後一場次

文字-A A +A

(上圖1:親子實際體驗交通安全的各種狀況,藉此提高交通安全意識及了解如何遵守交通法規。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親子交通安全體驗」活動辦理至今廣受大家好評,高雄市區監理所長冬啟程指出,原先因高雄市區監理所進行建築結構補強而暫停辦理交通安全體驗,但因詢問度高、民眾反映熱絡,因此決定於9月14日下午2點加開今年最後一場次,並於9月3日至5日開放報名。

本次趣味的親子交通安全體驗活動主辦單位共設計5站,第一站先帶大家認識各類牌號、學習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知識,隨後提醒大家不要酒駕、體驗內輪差將帶來的危險狀況,同時還安排智慧機器人「小布」跟小朋友們互動、教育孩子們交通安全重要性,最後還會帶大家參觀考照、完成交通安全體驗。

(上圖2: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體驗交通安全活動,希望從小就能建立孩子的交通安全知識。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親子交通安全體驗夯 高雄市區監理所加開最後一場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