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茁壯團結 強化產學聯盟 影音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樊爸 採訪報導

鞏固茁壯團結 強化產學聯盟

~吳鳳科大校友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山東力諾集團簽署產學聯盟紀要~

 

    吳鳳科大8月11日於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在校友會、國、高中、職校長及各界貴賓見證及嘉義縣吳芳銘副縣長監交下,圓滿完成該校校友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與山東力諾集團簽署產學聯盟。

    吳鳳科大校長蘇銘宏表示:熱心公益的第二屆理事長吳振明,他任內積極協助學校推動產學合作,感謝吳振明董事長與歷任理事長的耕耘與付出,一點一滴凝聚起校友間的向心力。吳鳳科大自民國54年創校以來,至今已培育6萬多名校友,各行各業都可見到校友傑出的表現,校友是學校最堅強的支持力量,母校也是校友最佳的後盾,校友會永遠是學弟妹最佳的靠山。新任理事長葉志忠是天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對綠色能源開發及技術不斷創新增進,為社會提供一流可再生的安全節能產品,事業版圖遍及東南亞各國,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不僅如此,在事業有成後,仍不忘社會責任,熱心公益、培育英才,豐富的人生閱歷及產業經驗有助學校拓展在地深耕,期待未來吳鳳校友會在葉理事長的帶領下更加茁壯。

    新任葉理事長表示:將承繼吳振明理事長所奠定的良好基礎,持續加強校友間的互助、交流,推動產學聯盟與發展,也作為母校與業界重要之產學合作橋樑,協助學弟妹畢業即就業,達成就學就業「吳鳳」接軌!

    為了拓展學生校外實習的視野及加深學校與產業界的合作,吳鳳科技大學在新任校友會理事長葉志忠牽線下,8月11日由校長蘇銘宏與山東力諾集團/力諾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總經理朱林軍簽署產學聯盟,希冀藉此達到深化科技技術交流、人才培育訓練與增加學生就業實習機會,縮短學用落差。

    吳鳳科技大學校長蘇銘宏表示:山東力諾集團,是一家以太陽能、製藥、玻璃新材料、塗料等為主導產業的民營企業集團,在中國大陸擁有4個上市公司,在美國、歐洲、中東、澳洲、印度等地建立分廠或開設分公司,產品銷往中國各地及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此次與山東力諾集團簽約對於吳鳳而言,極具代表性,校方很樂意與業者合作,並依業者所需客製化進行產學合作,不管是由學校老師直接教授學生或由業者同時進行,都歡迎進一步洽談。合作與交流的潛力無限,項目包括:共同推動產學研合作研究計畫、協助技術移轉、推動產學研合作聯盟、共同辦理研討會或訓練課程、學生實習、就業與人才培育等。又說希望透過此次與山東力諾集團產學聯盟協議的簽署,可以拓展學生就業、實習機會與視野,強化學校的實務教學及客製化企業專業人才的培育等三贏局面,達成學生就業無縫接軌,提升其就業職場競爭力。

    山東力諾集團朱林軍總經理表示:力諾集團從初創時租賃一爐兩線到進入陽光健康產業,從小作坊式的手工業到走上國際大市場,從傳統製造型、勞動密集型到實現技術先導型、科技創新型轉變,逐步實現了破繭為蝶的蛻變與昇華。透過今日產學聯盟協議的簽署,有助於雙方建立起產學合作關係,帶動實質的互動交流。

    吳鳳科大由葉志忠理事長接掌校友會及與力諾集團簽署產學聯盟協議後,除了持續加強校友間的互助、交流,推動產學聯盟,拓展學生就業、實習機會與視野,強化學校的實務教學及客製化企業專業人才的培育,以提升學生職場就業競爭力。今天的活動是吳鳳科大「鞏固茁壯團結 強化產學聯盟」的具體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2.12.01

樊爸

加入時間: 2012.12.01
200則報導
191則影音
48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9:55
9:58

天晴能源公司贊助民雄農工足球隊圓夢未來 影音

2020-01-07
瀏覽:
4,621
推:
149
回應:
0
5:39
9:24

創新起始 飛越七十 展望未來 影音

2019-12-18
瀏覽:
2,662
推:
51
回應:
0

諸羅桃城 古新世代 風華再現

2019-12-15
瀏覽:
2,418
推:
5
回應:
0
9:15

產學合作成立「智慧製造人才培育中心」揭牌

2019-12-05
瀏覽:
2,540
推:
2
回應:
0
9:26

住房助學做公益 小小房務來體驗 影音

2019-11-28
瀏覽:
2,397
推:
3
回應:
0
9:45

從頭開始 ~頭皮管理師三級認證考試側記 影音

2019-11-22
瀏覽:
5,345
推:
24
回應:
0

鞏固茁壯團結 強化產學聯盟 影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