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淨灘 扶輪青年團攜手維護海洋環境

嵌入:
文字-A A +A

在炎熱的周六上午,福隆火車站的門口聚集著一群來自南海、華陽、華茂扶輪青年服務團的年輕朋友,準備參加淨灘活動。

台北南海扶青團團長 蘇乙靜:「淨灘這個活動我們之所以會辦,是因為我覺得台灣就是一個海島的國家,水是我們很重要的資源,垃圾也是我們很大的問題。所以就是花一點時間來這邊淨灘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台北華茂扶青團團長 許畯富:「扶輪青年團我們就是以服務為樂,那我們就很熱心、很熱血的來參加這個。」

台北華陽扶青團團長 陳鈺錚:「華陽扶青團一樣就是進來學習出去服務,所以我們決定加入這樣子的一個活動,盡一份力。」

集合完畢後,大家步行前往淨灘場地,此時雖已接近中午,但大家仍然很有活力。

「大家午安大家好!」

「好!」

發放完淨灘必備的垃圾袋、夾子後,大家便頂著豔陽到沙灘上撿拾垃圾,來到這邊的每一個人,都是想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力。

永和扶青團公關Carol:「(來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覺得假日花一點時間,做點愛地球的事情還滿有意義的,所以就拉著(朋友)一起來。」

這次的淨灘活動雖是由三個扶輪青年團主辦,仍吸引許多未參加扶青團的熱心志工,希望可以一同維護珍貴的環境以及水資源。

熱心志工 歐文:「我覺得淨灘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海洋資源珍貴,人人都有義務去維護他的乾淨,我很開心今天能夠來這裡,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心」

熱心志工 晉昀:「其實大家如果願意,每個禮拜六可以去撿個垃圾,這邊應該會變得更乾淨一點,大家都出一份力。」

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原本遍布垃圾的沙灘稍稍擦去髒污,配上清澈的海水成為美麗的風景,大家也開心的與辛苦淨灘的成果合照紀念。

 

Peopo公民記者周家齊 /新北福隆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8.07.26

Jia Chi

加入時間: 2018.07.26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42

同婚公投連署告急 街頭校園總動員

2018-08-22
瀏覽:
10,793
推:
240
回應:
1
2:48

「慰」竟之業 持續追求慰安婦正義

2018-08-16
瀏覽:
2,875
推:
85
回應:
0

熱血淨灘 扶輪青年團攜手維護海洋環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