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機車考照夯 百位民眾搶當「機車族」

文字-A A +A

(上圖1:上百位民眾等待假日考照便利服務,希望能當上「機車族」。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想加入「機車族」行列、平常日卻無法考照的民眾,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更多選擇,只要上網預約,就能在每個月第一週的週六至監理機關考機車駕照,這樣的貼心服務引起假日考照熱潮,8月第一週的星期六就吸引上百位民眾前往考照。

假日的機車考照現場,一位位考生小心翼翼地騎車,同時檢視環境、安全上路,希望成為「機車族」,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假日考照已行之有年,為了方便民眾而採取全網路預約制,截止日期為考試前2天夜間24時,另達當日總量限制即截止報名,不再受理報考。

高雄市區監理所進一步說明,預約報名者須由「監理服務網」或下載「監理服務APP」預約報名,並在考照當日報名時間內於該所報到繳費,若逾時未完成報到者,即放棄預約資格。

高雄市區監理所長冬啟程表示,下次假日考照服務時間為107年9月1日,只要年滿18歲,考照前先去醫院辦理體檢及上網預約,並於當日上午8:00至10:30持身分證明文件正本、1年內有效之體檢表及照片1張報名,除筆試、路考外,初考領機車駕駛執照者,領照前也要完成1.5小時之安全駕駛講習課程,相關問題可洽07-3613161轉203或205。

(上圖2:考試現場考生專注每個環節,希望上路後都能安全駕駛。圖/高雄市區監理所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假日機車考照夯 百位民眾搶當「機車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