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期刊公告:二位財政部官員論文涉及嚴重爭議

文字-A A +A


許建隆江俊豪(2015)論文撤除公告,內容說明5個抄襲來源(包含抄襲台灣學者何玉山、蔡明月、楊彥緒著作),公告網址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192-017-2487-7


Scientometrics期刊又公告:林靖、許建隆、江俊豪(2016)論文疑點,公告網址 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192-017-2575-8

[劉任昌翻譯] 公告爭議論文:作者是 A.J. Lin, C.L. Hsu & C.H. Chiang,論文標題“Bibliometric study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in information systems & MIS Journals”。林靖許建隆江俊豪在2016年發表〈使用文獻計量學分析資訊系統與資訊管理類期刊的電子商務研究〉。

期刊主編提醒讀者,該篇文章被舉發存在爭議,包含資料來源、處理的一致性與正確性爭議這些問題導致研究結果是否可被重複驗證的疑慮。我們將進一步調查,一旦結果出爐,再公告後續。

相關處理程序依循出版倫理委員會(Committee on Publication Ethics, COPE)之建議,《Scientometrics》期刊是委員之一。

許建隆、江俊豪(2015)因嚴重抄襲,被撤除!財政部、教育部、許建隆都聲稱沒有抄襲!這種道理就跟蔡英文吳茂昆、拔管中閔的邏輯完全相同。但蔡英文沒辦法干涉國際期刊的調查,期刊正在對林靖、許建隆、江俊豪(2016)深入調查,結果出爐前,發出以上公告

林靖(台銀人壽董事長)、許建隆(關貿董事長)是民進黨新潮流的人馬江俊豪是政治大學資管系博士,兆豐金高層員工。

預告,「鏡」應該正醞釀新一波對劉任昌的打擊。我懷疑曾被我揭發者,聯合收買「鏡」,三立,臺視。我用中文檢舉,沒人理;向國外期刊檢舉,期刊確定舉證屬實,先發布爭議表達(Expression of Concerns),再持續調查。

鏡週刊 陳柔瑜 的栽贓,讓台灣學術舞弊學閥群(尤其是吳茂昆領導的東華管理學院),開香檳、亢奮、慶祝七天!但國際期刊沒有停止調查,先公告爭議論文確實存在錯誤。目前正進行下一步的調查,決定是否要撤除林靖許建隆江俊豪(2016)著作?

「鏡」必然又將發文抹黑我。如果妳們認同「鏡」,主張我不該揭發學術舞弊!如果妳們認同「鏡」,如此地隱匿我在採訪過程說的「台灣學者的舞弊,每年消耗納稅人百億以上的血汗錢!... 如果你們認同我不能揭發學者官員的貪贓枉法,如果你們認同「鏡」對我的打擊?

如果你們認同「鏡」的抹黑我、認同「鏡」對舞弊行徑的掩護,請訂閱「鏡」,請多點觸「鏡」!

如果你們不認同「鏡」的行徑,請完全不碰、不看、不理「鏡」!

「鏡」隱匿我說「台灣學者的舞弊,每年消耗納稅人百億以上的血汗錢!」卻僅播送許建隆的片面說法,說我別有用心,涉嫌恐嚇取財。關於揭露許建隆股票的詳細資訊,在文章藏在細節裡的學術「非淫蟲」:知名國際期刊也被打敗!,內容是:

家登精密公司(上市交易代號3680)在2015年5月28日公告「104年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及監察人當選名單」,許建隆董事持有1,495,073股林靖獨立董事持有0股

家登精密在2016年8月16日公告許建隆辭任董事,又在2017年1月4日公告林靖辭任獨立董事,宣稱的辭任的原因都是「因個人生涯規劃」;事實就是國立台北大學的博士畢業生與教授,都獲得財政部提拔,要去擔任關貿公司與台銀證公司的董事長

林靖許建隆在台北大學企管系的博士論文的口試委員,二人聯名發表多篇論文。暨南大學管理學院林霖院長,重用許建隆至暨南大學財金系與國企系,教導財務管理或管理學等課程,許建隆也與暨南大學財金系教師聯合發表財金論文。暨南大學林霖院長在2017年6月22日被選派為關貿公司獨立董事

許建隆是家登大股東,我拷貝家登申報的資訊,是為強調許建隆家登大股東的事實。許建隆從台北大學企管系獲得博士學位,許建隆的指導教授邱光輝、口試委員林靖,就去擔任家登的獨立董事。

在2016年底,劉任昌就公然揭露學術舞弊、獨董利益、台北大學、財政部之間的糾葛蔡英文政府不理會,不調查,卻是在卡管,調查局也指控我的揭露學術舞弊是意圖「恐嚇取財」!

劉任昌宣布撤銷對許建隆能力的「聲明書」簽名背書


輔大大傳系畢業的「鏡」記者陳柔瑜在2018年5月7日來信「望您身體已恢復健康...是否能跟您約個時間訪問,聊聊這起事件對您的影響。」騙取劉任昌接受訪問!好甜美、溫馨的語氣! 說要聊「對您的影響」。

陳柔瑜寫出欲置劉任昌於死地的報導!我給她的資料,不採用!當天訪談內容,指剪輯對我最不利的! 

你們還要閱讀「鏡」?你們還相信輔大大傳系的畢業生?你們支持「鏡」、陳柔瑜對台灣學術舞弊份子的掩護行徑?


劉任昌寄給陳柔瑜描述許建隆試圖賄賂、欺騙劉任昌、欺騙期刊的細節,她完全不報導


當初許建試圖行賄、欺騙,卻被主編期刊識破,劉任昌顧忌許建隆的顏面,也預料許建隆會反咬,已經將細節告訴國外媒體Retraction Watch,RW已經向許建隆訪問,也在2017年9月7日刊登。劉任昌告知輔仁大傳 陳柔瑜陳柔瑜完全不採用。

RW報導 https://retractionwatch.com/2017/09/07/author-now-retracted-article-bribe-critic-silenc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7.13

robertjcliu

加入時間: 2016.07.13
9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期刊公告:二位財政部官員論文涉及嚴重爭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