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點絡(AGI)建構與人工智慧流通的橋樑

文字-A A +A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是近幾年來最熱門也是令人心生畏懼的產業之一,而它的發展僅只是開端。現在不僅有越來越多的公司相繼推出人工智慧的相關產品,而此科技的市場價值目前初估為2000億美元,根據奇點絡(SingularityNET,AGI)的數據顯示,在未來的七年,市場價值將增長至3.1兆,由此可見人工智慧的發展將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而奇點絡更是讓人工智慧進入區塊鏈時代的重要功臣。

何謂奇點絡(SingularityNET,AGI)?

近期,似乎所有問題都可用加密貨幣為基礎的解決方案來找到解答,從法定貨幣來代替柴米油鹽做交易,從加密貨幣來代替川普及普丁的約束。俄羅斯的漢堡王甚至還推出了華堡幣(WhopperCoin),讓更多的顧客不僅吃漢堡,還可以投資。

這些都意味著人工智慧也需擁有一個專屬的區塊鏈平台,而這個平台就是奇點絡(SingularityNET,AGI)。奇點絡正在為以全球為主體,分散式帳本市場的人工智慧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加密貨幣。

奇點絡這個加密貨幣在一個半月前才開始交易,就已成功進入了全球前100名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目前位居第94。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屬蘇菲亞(Sophia)這個機器人莫屬了,蘇菲亞更在去年的十月獲得了沙烏地阿拉伯授予的公民權,而機器人蘇菲亞也是全球第一個獲得公民身分的機器人。

機器人蘇菲亞是由奇點絡(SingularityNET,AGI),也就是Alphabet Inc(Google的母公司)以及Hanson Robotics共同創造的,有了這些公司的合作,也成就了目前人工智慧的關鍵時刻。

奇點絡與人工智慧如何相互合作?

根據奇點絡此加密貨幣的背後團隊表示,現代的人工智慧市場存在的主要問題為:人工智慧無法相互溝通並協調處理,有太多的繁雜問題仍需要依靠操作來設定,因此還是無法完全依靠人工智慧服務(或驗證有品質保證的),即便有,價格也太過高昂。

因此人工智慧這項技術對許多的企業來說根本負荷不了,因為不僅太過複雜,價格也昂貴。

但何謂奇點絡的解決方案?奇點絡是一個網路協議,並透過此協議來解決許多複雜的方案,並且全球同步,這稱為「人工智慧即服務」(AI-as-a-service),使任何人都可使用此沒有權限的平台。

以下就是他們如何在平台上解決方案:

這是一個非常創新與未來主義的方案,也已被所有的人工智慧部門所認可。

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方案正蓬勃發展

奇點絡不僅與機器人蘇菲亞息息相關,最近還與新的合作夥伴進行了重大舉措。奇點絡表示,他們目前得到了數十個來自知名的區塊鏈組織、研究機構、跨國企業與全球領先的人工智慧開發人員的整合機會。

奇點絡:「我們在達沃斯舉辦的2018年世界經濟論壇上的發表,使得國際上許多最有影響力的領導者與組織紛紛邀請我們一同合作,我們也很自豪地宣布我們講展開一連串的合作計畫,其中包括了海洋議定書,SGInnovate和NR Capital。」

奇點絡目前還與全球連鎖的3D電子企業Nexus達成協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7.12.11

Jessicasays

加入時間: 2017.12.11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奇點絡(AGI)建構與人工智慧流通的橋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